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安準備當阿公? 兒子李淳傳娶大6歲老婆「適當時機會分享」

記者 張哲鳴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6 2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6 23:53
李淳的外型相當帥氣。(圖/翻攝自李淳臉書)
李淳的外型相當帥氣。(圖/翻攝自李淳臉書)

李淳身為台灣國際名導李安之子,一舉一動都受注目。32歲的他與大他6歲的邱姓彩妝師女友穩定交往3年多,《TVBS新聞網》近日接獲身邊友人透露,他已悄悄完婚,準備讓李安當阿公!

更多新聞:海鮮風波罵聲未停 楊丞琳首現身雙眼無神、面無表情打招呼

 
 
李淳過去對戀情總是低調,雖然在美國念書,讀紐約大學戲劇系,但私人情事卻相對保守。近日喜訊傳出,《TVBS新聞網》向李淳求證,他透過經紀人保守回應:「謝謝關心,我們會在適當時機跟大家分享。」經紀人的答案並未直接否認,似乎更確定真的家有喜事。

李淳在《洞裡的月亮》中苦練廚藝。(圖/黃城碩攝)

其實早在去年,李淳就曾被傳出婚事,不過,當時他的答案是:「希望等更有穩定收入,才會想其他的事。」今年4月,李淳出席新片《洞裡的月亮》記者會時,被問到大6歲的彩妝師女友是否喜歡自己的廚藝?他又是一貫低調,點點頭刻意想忽略帶過,但當時記者以為感情生變而追問?他才淡淡地說:「沒有,還在啦!」至於結婚進度?李淳當下笑說:「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

 
李淳演出的電影《一家之主》在今年5月上映。(圖/許方正攝)

李淳近來作品多,先是拍攝的電視電影《洞裡的月亮》上映,2017年拍攝的電影《一家之主》也於今年5月在台上映,目前也已上架Netflix。另外,同樣在2017年於香港拍攝的懸疑港片《智齒》,也在今年香港電影金像獎上大放異彩,獲最多的14項提名。

另外,李淳參與演出的全新劇集《歡迎光臨 二代咖啡》,7月在台北電影節舉行特別版世界首映,在劇中飾演行為詭異、講話刻薄的咖啡評論YouTuber,更因此上了咖啡課程。不僅如此,李淳也參與了何潤東執導的新劇《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恭請光臨曾賈府喜事》,靠自己的努力,讓演藝事業看來更加活躍且蒸蒸日上。

李淳(左一)在7月出席《歡迎光臨 二代咖啡》的特別版世界首映。(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5月時,他在宣傳《一家之主》接受訪問時提到,自己正尋找新租處,因為原本的房東想將房子給親戚住,讓他必須得在5月底搬走。李淳透露,剛開始回台灣是跟奶奶住,但最近幾年自己回到台灣都是租房子,他坦言不想靠爸爸媽媽,所以都是自己租房子,那時尚無買房計畫。不過,如今似乎家有喜事,或許離擁有自己愛的小窩之日已不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安#李淳#結婚#紐約大學#戲劇系#國際名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1025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