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克群霸氣喊「藝人沒有很辛苦」 網狂TAG歐陽娜娜:進來挨打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6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6 21:24
吳克群參加《披荊斬棘的哥哥2》圈粉無數。(圖/翻攝自披荊斬棘微博)
吳克群參加《披荊斬棘的哥哥2》圈粉無數。(圖/翻攝自披荊斬棘微博)

42歲歌手吳克群因參加大陸男團競演真人秀《披荊斬棘的哥哥2》,再度登上事業巔峰,他過去受訪的一段影片,近日在微博瘋傳,當時吳克群表示「我覺得藝人的職業其實真的沒有很辛苦」,被網友大讚三觀超正,並TAG女星歐陽娜娜,掀起不小討論。

更多新聞:專訪/昆凌曝周杰倫「不為人知專長」 升格三寶媽鬆口復出拍戲計畫

 

吳克群先前受訪片段引發熱議。(圖/翻攝自酒釀熊子微博)
 
吳克群在《披荊斬棘的哥哥2》中,與潘瑋柏、張震嶽、ICE(楊長青)組隊並擔任隊長,在第一次公演中獲得冠軍,亮眼表現圈粉無數,也被網友翻出2020年的受訪片段,當時他被問到工作是否忙碌、辛苦?吳克群霸氣說:「我覺得藝人的職業其實真的沒有很辛苦,當你做過幕後的工作人員,你會覺得,藝人真的不要再廢話了,沒有那麼辛苦。」

更多新聞:周杰倫與吳宗憲破冰?昆凌現身回應 被問第四胎驚恐宣告「封肚」

 
吳克群認為工作人員比藝人辛苦。(圖/翻攝自披荊斬棘微博)
 
他接著補充說:「藝人拍戲辛苦嗎?所有人幫你把光打好了,氣氛布好了,你出來,也許一場戲5分鐘你演完了,你可以走了,工作人員要花多少時間陳設弄好,然後工作人員要花大半年的時候,在後製盯著你的表情,幫你修眼袋,這是多麼辛苦的事情,這才是辛苦。」
 
他認為比藝人辛苦的大有人在,感念工作人員付出的言論,獲得外界一致好評,卻也讓不少網友TAG歐陽娜娜,全因歐陽娜娜過去說明星是「高危職業」,被網友狂酸「歐陽娜娜進來挨打!」、「那些賣慘說自己辛苦的藝人,能不能都來聽聽吳克群這段話啊?」、「那些說藝人辛苦的,說高危職業的都來看看」、「說藝人是高危職業的,退退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披荊斬棘的哥哥#吳克群#潘瑋柏#張震嶽#歐陽娜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53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