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昆凌曝周杰倫「不為人知專長」 升格三寶媽鬆口復出拍戲計畫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6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6 20:07

剛升格3寶媽的「天王嫂」昆凌,今(6)日出席唯爾生醫新品發表會,身穿白色西裝內搭短版上衣現身,隱約露出腹部線條,絲毫看不出才剛生完小孩,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私下育兒生活,坦言有了第三個孩子生活劇變,還曝光了老公周杰倫不為人知的專長。

更多新聞:周杰倫與吳宗憲破冰?昆凌現身回應 被問第四胎驚恐宣告「封肚」

 

昆凌向《TVBS新聞網》分享育兒生活。(圖/許方正攝)

昆凌工作忙碌,還是親自為孩子下廚。(圖/許方正攝)
 
昆凌私下相當重視保健食品的攝取和規律運動,對於孩子們的飲食也很講究,雖然工作忙碌還是會親自料理:「我最常就是炒高麗菜、番茄炒蛋,然後配白飯跟水煮肉。」專屬菜單是從媽媽和保姆那邊得來的靈感,並且完全禁止他們攝取甜食,只能偶爾吃減糖的糖果,這方面算是昆凌育兒上最嚴格的堅持,就怕小孩會Sugar High(吃糖後興奮感)。

更多新聞:被吳季璇親密摸胸!管麟曝她「罕見特質」:很吸引我
 

昆凌升格三寶媽生活發生劇變。(圖/許方正攝)
 
今年五月誕下小公主「Jacinda」的她,坦言有了3個孩子後,生活發生很大變化,「因為原本已經一個小孩5歲、一個7歲,都覺得時間規律調整太好了!開始要有自己的時間,然後現在就是全部打亂、重新來過。」大讚老公周杰倫是神隊友,大部分時間負責照顧大女兒和兒子,還透露周杰倫超擅長講睡前故事,「他會自創(故事)然後小孩選擇哪個主角要出現,什麼冰雪女王、蜘蛛人。」天王私下的育兒日常聽起來格外溫馨。

昆凌產後火速恢復姣好身材。(圖/許方正攝)
 
至於平時如何在育兒跟日常生活中取得平衡?她感慨說:「這個真的蠻難的!只能育兒融入整個人的生活,但是都會告訴自己說,這個階段很短要好好珍惜,就是盡可能可以陪他們,就陪他們。」至於今年有機會復出拍戲,昆凌表示孩子很快就會長大,因此現階段想專心陪伴,最快明年才會投入新作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天王嫂#昆凌#周杰倫#周董#三寶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980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