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曝焦凡凡「受孕時間點」 婁峻碩羞認:想要處女座寶寶!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6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6 19:49
婁峻碩(左)、高爾宣為音樂嘉年華宣傳。(圖/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提供)
婁峻碩(左)、高爾宣為音樂嘉年華宣傳。(圖/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提供)

婁峻碩、高爾宣今(6)日出席「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記者會,現場互拱對方脫衣催票,婁峻碩自爆五堅情演唱會結束後就開始放縱身材,笑稱比較想看Jay Park(朴載範)脫。高爾宣也透露,非常期待能看到許多大咖海外明星的演出,「尤其是Jay Park跟泫雅,兩位都是我兒時的偶像,無敵喜歡他們的舞台魅力。」婁峻碩也大方表示,當天肯定會留到最後看女神泫雅演出。

更多新聞:豬哥亮過世5年「力挺愛女」現身了!王彩樺辣送兩粒仙桃

 
 
婁峻碩、高爾宣為音樂嘉年華宣傳。(圖/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提供)

瘦子老婆昨傳出已順利誕下處女座女寶寶,好友婁峻碩開心恭喜,由於他與交往近5年的女友焦凡凡都是處女座,透露也想生一個處女座小孩,直呼:「用想像的就會覺得很棒!」還挖洞給自己跳,表示如果要生處女座,差不多12月就要開始做人,說完連忙解釋:「目前沒有這個打算,也還沒討論到,男女都可以,未來的事未來再說。」高爾宣與大9歲女友芮德正在熱戀,不過他坦言雙方還未討論到結婚生子,「目前沒有這個打算。」

更多新聞:孫盛希10年前連4打擊陷憂鬱 曝參賽《星光》壓力大快崩潰
 
 
王ADEN在記者會獻唱。(圖/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提供)

記者會上,高爾宣拿到太空港「登機證」,由於近期因為疫情無法出國,讓他直呼:「頓時很想出去旅行!」被問到最想去哪個地方玩?他表示:「最近工作太忙碌不能去遠的地方,所以想說去泰國應該不錯,因為我超愛吃泰式也超愛吃辣,那邊消費相對實惠,也不會花太多錢。」婁峻碩透露:「其實早在疫情發生前就安排好人生第一次飛去美國的行成,結果因為疫情取消。」很期待疫情緩和後可以去走走。「太空港藝術音樂嘉年華」10月8日、9日、10日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登場,門票(7日)上午10點11分開賣,購票請洽KKTIX售票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婁峻碩#高爾宣#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焦凡凡#處女座女寶寶#芮德#Jay Park#泫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0997

0.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