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與吳宗憲破冰?昆凌現身回應 被問第四胎驚恐宣告「封肚」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6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6 19:21
昆凌出席保健品牌代言活動。(圖/許方正攝)
昆凌出席保健品牌代言活動。(圖/許方正攝)

女星昆凌與天王老公周杰倫今年5月迎來第三胎小公主「Jacinda」,產後迅速恢復魔鬼身材的她,今(6)日出席唯爾生醫《28天專屬系列》新品發表會,分享了私下的飲食、運動習慣。而周杰倫日前曬出綜藝天王吳宗憲主持的《綜藝大熱門》節目片段,師徒破冰傳聞引發熱議,對此,昆凌透露夫妻倆的確有一起看節目。

更多新聞:被吳季璇親密摸胸!管麟曝她「罕見特質」:很吸引我

 

昆凌產後火速恢復姣好身材。(圖/許方正攝)
 
周杰倫與吳宗憲的師徒恩怨已經傳了超過10年,雙方在公開場合都會避免同台,豈料,周杰倫2日在IG現實動態分享《綜藝大熱門》片段,主題是周杰倫的猜歌單元,打趣寫下:「怎麼有這麼有品味的節目。」讓人意外周杰倫竟主動提到吳宗憲,老婆昆凌透露兩人一起收看節目:「很好看!很有趣!我自己也在猜。」並自豪猜對很多題,至於兩人是否重修舊好?昆凌則表示:「這要問他(周杰倫)。」

更多新聞:新角色難度高!劉書宏險淚崩吐心聲 拍到濕身「裸體上陣」

 
昆凌現場調製果汁。(圖/許方正攝)
 
而周杰倫先前曬出昆凌陪大女兒練琴的照片,引發大批網友大讚畫面美好,昆凌透露私下不算太嚴格的媽媽,都是很有心的陪伴女兒練琴,被問到老公周杰倫是否比較嚴格?她笑說:「他走一種炫技路線,女兒看完就會也想彈很快的!」某次鋼琴老師問女兒「鋼琴王子是誰?」她竟回:「鋼琴王子不是我爸嗎?」可以看出周杰倫在女兒心中的崇高地位。

昆凌宣告將封肚,沒有計畫生第四胎。(圖/許方正攝)

兒子Romeo則是在周杰倫新歌〈粉色海洋〉中獻聲,還參與MV演出,可愛模樣掀起熱議,昆凌透露兒子看完成品感到很驚訝,當出只是靈機一動覺得讓兒子入鏡很有感覺,成果也獲得好評,也再度被問到第4胎計畫?她面露驚恐說:「沒有!生完3個覺得差不多,要封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昆凌#周杰倫#吳宗憲#綜藝大熱門#破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81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