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盛希10年前連4打擊陷憂鬱 曝參賽《星光》壓力大快崩潰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6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6 19:01
孫盛希分享出道以來的心情。(圖/東森噪咖提供)
孫盛希分享出道以來的心情。(圖/東森噪咖提供)

女星孫盛希2012年自《華人星光大道2》出道,10年來孫盛希一路在音樂的道路上前進。孫盛希接受訪問時,透露在來台灣比賽前,早在韓國時就已參加過幾場試鏡,回憶當時情景,她坦言那是自己最低潮的幾年,面臨媽媽過世、大學休學、人生找不到方向,連在嘗試創作時都頻頻碰壁,甚至一度陷入憂鬱心境中難以走出。

更多新聞:賀軍翔曾「打球重摔」患後遺症 替楊丞琳抱屈:改不了事實

 

孫盛希曾陷入憂鬱低潮。(圖/東森噪咖提供)

孫盛希說:「我休學後自己寫歌才發現,要獨立完成一首歌、自己發行及宣傳有多困難。那時我身心都處於失衡的狀態,甚至把自己封閉起來。而且家裡到處都是媽媽的痕跡、回憶,當下已經有點憂鬱症的傾象,也就在這時,台灣的姑姑建議我來參賽,我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換個環境試試看。」而這個決定,也成為改變她人生最重要的決定。

 

孫盛希告訴自己,既然決定參賽,不論再苦都要好好做。她坦言當時的壓力很大,除了不適應,加上歌曲都是不熟悉的語言,讓她幾近崩潰,但她總告訴自己:「做就對了,沒有你做不到的事。」就這樣一路走過來,也不知不覺在台灣演藝圈打滾了10年,若說改變最多的地方,孫盛希表示:「應該是更能夠做自己。」剛來台灣時她很封閉、很憂鬱,做什麼都保守,「只要是安全範圍外的領域,我就會很抗拒,直到後期我才開始覺得想要做更多不同的嘗試。」

孫盛希出道10年。(圖/東森噪咖提供)

隨著時間過去,孫盛希對許多事都更能夠放寬心,譬如逐漸找到方法適應娛樂圈的環境,她說自己是個防備心很重的人,但慢慢地,她已經能在節目上放鬆地做自己,但對於音樂,她仍是當初全力以赴的自己。孫盛希表示自己的專輯從製作、宣傳跟企劃都有參與,所以若最後沒有符合預期,她就會質疑自己是不是給出了一張不好的作品?

 

孫盛希表示:「我必須要為我的東西負責,也必須要給公司、粉絲一個交代。我的確給自己很多的壓力,即便外界的肯定是正向的,我也會因為沒達到自己的預期而失落。加上現在大眾有很多平台可選,音樂人或歌手好像就沒有以前那麼重要,我也會因此感到挫折。」她說音樂的選擇很多,她的曲風也沒有侷限,可是不管是哪種音樂,她只想給出「好的音樂」。而10年後的現在,她想對10年前的自己說:「不要害怕外界眼光,應該更勇敢做自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孫盛希#星光大道#華人星光大道#憂鬱#憂鬱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710

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