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酸「唱歌換氣聲很大」 楊丞琳直播清唱教導網友:跟阿妹一樣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6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6 12:20
楊丞琳在直播中接受粉絲點歌。(圖/翻攝楊丞琳臉書)
楊丞琳在直播中接受粉絲點歌。(圖/翻攝楊丞琳臉書)

女星楊丞琳日前在大陸節目中,以在台灣「吃海鮮是奢侈的」等發言引起眾怒,網友也開始挖出她的唱跳影片,直言現在的水準不如以往,甚至還有莫名的尷尬感。先前楊丞琳時常開直播寵粉,清唱、聊天樣樣來,就分享過自己曾被酸「唱歌換氣聲很大」,她解釋那不是換氣聲,「那是吐氣聲!」,楊丞琳也說,自己的這個唱法正好跟阿妹(張惠妹)的雷同。

更多新聞:楊丞琳「早期嘲諷大陸人」被列黑名單 上海妹嘆是李榮浩幫她洗白

 

楊丞琳認為在台灣吃海鮮是「奢侈的」。(圖/翻攝 中國浙江衛視官方頻道YouTube)

楊丞琳在大陸節目表示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其實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引起不少關注。過去楊丞琳就在直播中提到,有人對她的吐氣唱法有意見,「我很常會看一些路人們,就會說『楊丞琳換氣聲好大』,我在這邊再次教導大家一件事情,所謂你們以為的換氣聲是什麼,我可以示範一下」。

張惠妹。(圖/聲動娛樂提供)

隨後她便清唱了〈青春住了誰〉,解釋網友說的「換氣聲」其實是「吐氣聲」,「那個不是換氣聲,是吐氣聲,那個就是我的特色,這是我在唱歌,用的一些方式」。而楊丞琳也說,不小心發現自己「吐氣」的習慣跟阿妹的唱法一樣,「我不是要故意跟她沾上邊,一定不只我跟妹姐,一定有其他歌手也用這樣的方式唱,我有點懷疑是從妹姐剛出道,我就很喜歡她,所以常聽她唱歌,妳會不自覺有些技巧或是唱歌的方法會用到」。
 

更多新聞:楊丞琳急關臉書、IG留言 在台「吃海鮮是奢侈的」遭打臉酸爆 

楊丞琳近日的發言掀起軒然大波。(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但網友聽了她的也解釋後,似乎不太買單,「吐氣聲也太大了」、「跟阿妹完全不同層次」,不過也有鐵粉直言「青菜蘿蔔各有喜好」,每個人唱法不一,若是不喜歡也不要口出惡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換氣聲#楊丞琳#張惠妹#阿妹#唱腔#青春住了誰#海鮮#奢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7

0.0922

0.2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