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咖女星都看不下去!轟楊丞琳「在台吃海鮮奢侈」:糟蹋台灣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6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6 11:07
楊丞琳在台吃海鮮奢侈風波,引來郭昱晴批評。(圖/翻攝自楊丞琳IG、郭昱晴臉書)
楊丞琳在台吃海鮮奢侈風波,引來郭昱晴批評。(圖/翻攝自楊丞琳IG、郭昱晴臉書)

女星楊丞琳日前在大陸節目直言「我在台北長大,但我是廣東人」,甚至透露「在台吃海鮮是奢侈的事」,引發網友撻伐,嚇得她急關IG、FB留言。沒想到,演藝圈老前輩也看不下去了,直接開炮「要賺錢可以,但不必違心之論吧」,猛罵糟蹋台灣。

更多新聞:驟降8度這天急變冷!颱風「梅花」恐生成 橫掃路徑曝光

 

楊丞琳日前在大陸節目透露,在台灣吃海鮮是奢侈的。(圖/翻攝 中國浙江衛視官方頻道YouTube)

楊丞琳日前參加浙江衛視節目《還有詩和遠方》時透露,「其實我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其實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並聲稱自己以前家中經濟壓力大。怎料,網友化身柯南,直接抓包楊丞琳曾多次在臉書曬出吃海鮮的美食照。

更多新聞:斷言這17天出大事!命理師曝「6災難來了」難躲殺傷力強

 
對此,演藝圈大前輩「萬老師」郭昱晴也看不下去了,她昨(5)日在臉書表示,「吼~~~平常吃海鮮,因為太奢侈,萬老酥只好自己手作!」不僅曬出自己做海鮮菜色的袖珍藝品,還PO出一碗鋪滿海鮮的豪華丼飯,大喊「真的是要死了!人家一碗才賣390!」

郭昱晴認為,不要糟蹋台灣。(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


更多新聞:永和分屍慘死!大哥被拍到「猛拖行李箱」急離開 疑逃往北市

郭昱晴也直接開罵,台灣海鮮價格本來就物美親民,「要賺錢無妨,但不必違心之論吧,何必糟蹋台灣呢......想表達什麼真的看不懂耶!」此文一出立刻引來超過6000名網友按讚,紛紛留言贊同,「要用這種賤踏台灣的方式才能賺錢,真是太令人看不起了」、「她都說她沒讀什麼書了,只有這點算誠實XD」、「我打開冰箱一堆奢侈品,會不會被駡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丞琳#萬老師#郭昱晴#海鮮#廣東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52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