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丞琳急關臉書、IG留言 在台「吃海鮮是奢侈的」遭打臉酸爆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6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6 11:04
楊丞琳在中國大陸節目上表示在台灣吃海鮮奢侈,遭起底出征。(圖/翻攝楊丞琳IG)
楊丞琳在中國大陸節目上表示在台灣吃海鮮奢侈,遭起底出征。(圖/翻攝楊丞琳IG)

現年38歲的女星楊丞琳,在2019年與中國歌手李榮浩結婚後,就逐漸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大陸,近日她在節目上公開表示:「我在台北長大,但是我是廣東人。」甚至還指出自己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而該影片曝光後掀起軒然大波,不少人紛紛湧入楊丞琳社群軟體留言灌爆,而似乎是輿論過於爆炸,稍早楊丞琳竟悄悄地將臉書IG的留言功能關閉。

更多新聞:他起底楊丞琳8張爽嗑海鮮照 「高檔價格」曝網怒:太奢侈

 

楊丞琳自稱「我是廣東人」影片惹議。(圖/翻攝微博)

楊丞琳近日參加中共浙江省委宣傳部文化傳播節目《還有詩和遠方》,影片中介紹自己16歲就出道,是為了幫家裡還債,更表示自己雖然在台北長大,但其實是廣東人,「我來這節目也是想跟文化圈多交流,覺得可以提升很多,然後學到很多智慧,因為小時候書真的讀不多 ,真的太早就出來工作了」。

楊丞琳認為在台灣吃海鮮是「奢侈的」。(圖/翻攝 中國浙江衛視官方頻道YouTube)

不僅如此,在節目中嘉賓們正在享用「豆腐魚」,楊丞琳竟表示自己「沒吃過豆腐魚」,隨後更語出驚人直說:「早期自己家中經濟壓力挺大,所以我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因為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而影片曝光後,讓台灣網友炸鍋,就有人起底楊丞琳曾在2020年為了替好閨密王心凌慶生,曾特別訂一間知名日料餐廳,並在IG秀出享用海鮮的照片,據悉,該餐廳價格一餐約4千至8千元不等。
 

這樣一連串的言論,讓台灣的網友看不下去,紛紛湧入楊丞琳的社群網站留言,但似乎是文字過於激進,讓楊丞琳悄悄地將臉書與IG的留言功能關閉。但其實引發爭議後,楊丞琳曾在IG上秀出可愛俏皮工作照,宣傳節目《沸騰校園》,經常更新IG限時動態的她,也僅上傳該節目花絮照,寫下「喜歡這張照片」,隻字未提該事件,完全不受「我是廣東人」風波影響。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楊丞琳#台灣#海鮮#奢侈#留言#關閉#廣東人#吃海鮮是奢侈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703

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