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丞琳「早期嘲諷大陸人」被列黑名單 上海妹嘆是李榮浩幫她洗白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6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4:42
廣告小妹(左)針對楊丞琳的海鮮事件給予評論。(圖/翻攝自廣告小妹、楊丞琳臉書)
廣告小妹(左)針對楊丞琳的海鮮事件給予評論。(圖/翻攝自廣告小妹、楊丞琳臉書)

女星楊丞琳近日因一席「我在台北長大,但我是廣東人」、在台灣「吃海鮮是奢侈的」、「我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等發言引起不少國人眾怒,爭議不斷,網友們也紛紛到她的社群網站留言,如今她也被發現悄悄把留言區關閉。來自上海的網紅「廣告小妹」(凡槿)就常在臉書點評時事,昨(4)日她提到楊丞琳早年在大陸的風評其實不佳,「上了很多我同胞的黑名單,後來在祖國洗白是因為李榮浩」。

更多新聞:他起底楊丞琳8張爽嗑海鮮照 「高檔價格」曝網怒:太奢侈

楊丞琳日前在大陸節目透露,在台灣吃海鮮是奢侈的。(圖/翻攝 中國浙江衛視官方頻道YouTube)

 
廣告小妹提到,「她早年很愛各種嘲諷中國人,上了很多我同胞的黑名單。我是對此還好,但要說好感也是真的沒有,後來在祖國洗白是因為李榮浩,我也對她愛屋及烏」,而關於廣東人一說,廣告小妹覺得這都是「自我認同」,沒必要多加著墨,「我懶得管別人的自我認同,我只偏愛老鄉」,令台灣人在意的是「在台灣吃海鮮是一種奢侈」,似乎有貶低之意。

廣告小妹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

楊丞琳15歲就出道替家裡還債,剛進演藝圈沒賺什麼錢,如果是說她童年時期吃海鮮奢侈,廣告小妹是相信的,「她若說她成名前吃海鮮奢侈,我相信。但影片又講得很模糊。這票藝人幹嘛講話都講不清楚,給我李榮浩寶貝招黑,氣氣氣氣氣」,或許真的是因為影片中表達不夠清楚,廣告小妹看完自己解讀她的意思為「在台北吃海鮮蠻奢侈」。

更多新聞:楊丞琳自爆在台「沒吃什麼海鮮」稱奢侈 網挖舊照狠打臉
 

楊丞琳自稱「我是廣東人」影片惹議。(圖/翻攝微博)

而在台灣吃海鮮算不算「奢侈的行為」?廣告小妹覺得食物是相對論,一樣是吃海鮮,「台北比澎湖奢侈,弱勢族群比其他人奢侈」,但整體上來說,吃海鮮在台灣和奢侈搭不上邊,並特意點評:「台北缺的是地道各國料理,這點咱移民大本營紐約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廣告小妹#楊丞琳#廣東人#李榮浩#黑名單#奢侈#海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911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