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欠下「龐大金額」珍琳1天3工作還債 親妹擁抱逼哭她:太苦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5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5 15:52

「情慾女王」珍琳有著性感外型、火辣身材,經營情趣用品電商超過3年,是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的班底之一。珍琳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在試穿過女僕、護士等變換來感受不同角色的情緒,在眾多性感服裝中,她最喜歡皮革風調教女王的造型,在事業中強勢,但私下的她常扮演M的那一方。

更多新聞:恩愛無法滿足「情慾女王」直接說! 珍琳試車再交往:有障礙要改善

 

珍琳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圖/許方正攝)

珍琳自認體質容易吸引渣男,若被欺負,會將對方的名字記在暗黑筆記本上,「遇到渣男,會寫他的名字、出生年月日,他家的地址,但後來我強大到不需要本子了,我會寄到腦袋裡,讓他倒楣!我有股怨念看著他的照片『欺負我,真的很討厭、真的很討厭,你會衰!』IG打開就有照片,走電子化。」可能是怨氣太深,珍琳討厭的前任之後都過得不好。

 

談起遇到渣男的經驗卻能輕鬆以對,珍琳坦言,從家庭到感情都經歷了許多大風大浪,讓她更有力量撐起自己的事業,笑說:「所以我才有大哥的女人的歷練感。」

珍琳求學時期就扛起家中經濟。(圖/許方正攝)

珍琳小時後家境好,後來爸爸做生意失敗負債,她成為家中重要的經濟支柱。至今家中的債務還沒解決,至少8位數,珍琳大嘆:「金額很龐大,我爸爸的洞蠻大坑。」但她不曾怨過家人,在自己能力範圍內幫忙補貼,「都是家人沒辦法,割不掉的感情。」

 

珍琳與妹妹是事業好夥伴。(圖/許方正攝)

珍琳大學時期半工半讀,畢業後,除要還學貸50萬元,還要幫妹妹繳每個學期10萬元的學費,甚至得幫家裡週轉資金,「那時我一天接3份工作,早上外拍、下午展場、晚上去夜店,要生現金給爸爸週轉,我是這樣子苦過來的。每次(妹學校)帳單一來,我妹給我媽,我媽說『拿去找姊姊』,我會想辦法還掉。」

 

那段時間,珍琳吃展場的便當,幾乎花不太到錢,一拿到工作款項就拿回家,不吝嗇對家人付出愛,「有次我爸很急著要週轉,我在試鏡工作,接到他的電話我趕快衝去銀行,把所有的錢匯給他,我身上一毛都沒有,包包翻到一張悠遊卡,裡面只剩10元,我上了公車一刷『-2元』,就這樣回家了。」

珍琳於專訪中分享過去經歷。(圖/許方正攝)

妹妹為感謝珍琳過去的照顧,現在是她工作上的得利助手,不過姊妹關係一度降到冰點,讓珍琳想起突然哽咽,「她說......我講這快要哭出來了!有段日子實在太苦了,因為出貨量太大,我跟我妹24小時沒睡,都在出貨,因為工作量太大吵架,差點把公司解散,她哭著抱著我說,謝謝這一段我對她的付出,就算公司解散,她還是很愛我,說我永遠是她的姊姊。」姊妹倆後來決定繼續合作。

 

珍琳笑說爸媽原以為她的職業是內衣銷售,後來看了《小姐不熙娣》才知道是賣情趣用品。媽媽原本對於她的職業非常不諒解,甚至不讓人知道有她這個女兒,珍琳表示:「她覺得我在外拋頭露面,賣這些東西跟檳榔西施沒兩樣,我去學鋼管舞,我媽還罵我,說我以後要跳廟會電子花車嗎?是上節目後,大家對兩性很開放,我媽才慢慢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珍琳#情慾女王#小S#徐熙娣#小姐不熙娣#情趣用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0925

0.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