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秒被老公1句話惹怒!高EQ化解婆媳危機 還原「巴結公婆」真相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5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5 13:43
小S和S媽(右圖右)談到與老公(左圖左)的互動。(圖/翻攝自小S臉書、金星文創提供)
小S和S媽(右圖右)談到與老公(左圖左)的互動。(圖/翻攝自小S臉書、金星文創提供)

徐熙娣(小S)在Podcast《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跟S媽聊高情商,她發現外界常以為她巴結公婆、怕老公,小S認為「好話可以甜死人」,她懂得運用機智來處理情緒,同時也鄭重聲明很多節目上的直白對話是為了效果,觀眾千萬別誤會,因為私底下的她很注重禮貌。

更多新聞:董至成遭虧整形失敗「臉掛生殖器」 細數微整部位:植牙就花近百萬

 

小S強調很注重禮貌。(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覺得高EQ不是不能生氣,而是懂得運用機智來處理情緒,因為只有沒用的人才會亂發脾氣。小S認為處理事情的方法很多,不要把自己逼到潑婦罵街的路線,所以她盡量避免紛爭。

 

小S在Podcast提到有一次全家一起吃飯,一人吃1顆小肉粽,婆婆吃得很開心連連讚美,老公Mike開口說:「媽媽妳如果不夠的話,熙娣的可以分一些給你!」小S心裡一把火,心想老公怎麼不把自己的分給媽媽呢?但小S當場立刻說,「好,媽媽我分給妳。」隨後挖了一角送過去。

 

婆婆看了看說:「怎麼只有飯?料都沒有,我記得妳不喜歡吃料!」小S搞笑回:「媽媽,妳這樣講,妳知道我罪惡感有多深,我還是好媳婦嗎?來來來,我們的都給媽媽吃。」大家哈哈一笑,化解尷尬危機。

小S和S媽在節目中聊到情商話題。(圖/金星文創提供)

小S覺得一口飯只是小事,根本不需要生悶氣,化解就沒事了,不僅家庭生活如此,小S喜歡工作現場氣氛歡樂,更能激發創意。S媽覺得小S很貼心,很懂得活絡氣氛;她最怕遇到說自己「講話很直」的朋友,明明知道自己說話會傷人,還標榜這一點,更少根筋。

 

有人覺得小S都委屈自己來討好身邊人,她認為人有很多面,不能只用一種模式面對所有人,更不要把自己變成只有一面的人。S媽覺得爸媽教養小孩也要注意情商,千萬不能讓小孩畏懼爸媽,怕久了,將來有什麼事情都不會跟爸媽分享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S#徐熙娣#S媽#老娘的老娘#婆媳#公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4

0.1006

0.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