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喊「我是廣東人」!生日挨酸爆祖國禁忌 楊丞琳IG首發聲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5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5 13:17
楊丞琳自稱「我是廣東人」影片惹議。(圖/翻攝微博)
楊丞琳自稱「我是廣東人」影片惹議。(圖/翻攝微博)

女星楊丞琳2000年以女團「4 in Love」出道,在演藝圈全方位發展,被譽為「全能天后」,2019年嫁給中國歌手李榮浩,後來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2》,演藝事業再創高峰。怎料,最近網友挖出她自稱「我是廣東人」影片,引發網友熱議。事發後,她昨(4)日也分別在IG和微博發文。

更多新聞:童仲彥最愛「邱主任」要結婚了!婚期曝光 邀兩大咖主持

 

粉絲近日上傳一段楊丞琳過去參加中共浙江省委宣傳部文化傳播節目《還有詩和遠方》的影片透露,「我在台北長大,但是我是廣東人,然後我先生是蚌埠人」,談及來參與該節目目的在於想與文化圈多交流,藉此提升自我且學到很多智慧,坦言因為小時候書真的讀不多 ,真的太早出來工作。

更多新聞:林襄「二次發育」驚人舊照流出! 真面目震撼網:太假掰


 
更多新聞:89歲素珠暴瘦跛腳神隱3年! 「中秋節失約」近況曝光

怎料該影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台灣網友批評,「沒有愛國的藝人,只有愛錢的藝人」、「嫁雞隨雞,嫁中國人就是中國人」;甚至有激進派網友稱楊丞琳生日6月4日正好是天安門事件,中共的「禁忌日」,紛紛狂嗆,「可是楊丞琳生日6/4,他敢高調嗎?」、「亂講,生日是5/35好嗎」。但也有網友緩頰,「她是哪裡人她自己決定就好」、「又不會怎麼樣,畢竟先生是中國人啊!沒什麼好酸的」。

楊丞琳在IG上秀出可愛俏皮工作照。(圖/翻攝楊丞琳IG)

更多新聞:女友大暴走怒轟「謊言噁心」爆情變? 郭品超鬆口不瞞了

引發爭議後,楊丞琳在IG上秀出可愛俏皮工作照,宣傳節目《沸騰校園》,微博最新發文也是宣傳該節目,時常更新IG限時動態的她,僅上傳該節目花絮照,寫下「喜歡這張照片」,隻字未提該事件,完全不受「我是廣東人」風波影響。事實上,楊丞琳2021年就曾透露,父母親都是廣東人,粵語則是她的母語之一,一直以來都不避諱談及廣東人身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丞琳#楊丞琳微博#楊丞琳生日#楊丞琳ig#楊丞琳廣東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0

0.1200

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