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仲彥最愛「邱主任」要結婚了!婚期曝光 邀兩大咖主持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5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5 11:25
童仲彥最愛的邱主任現況曝光。(圖/翻攝自菜市玹臉書、童仲彥臉書)
童仲彥最愛的邱主任現況曝光。(圖/翻攝自菜市玹臉書、童仲彥臉書)

金色力量黨主席童仲彥過去曾公開示愛其新北聯絡處主任邱惠美,驚語「看到邱主任不喜歡,那就不是男人」,如今事隔5年,童仲彥梅開3度娶小15歲女友,而改名邱子玹的邱惠美也準備與男友結婚,最新婚事進度曝光,還希望邀兩位大咖當婚禮主持人。


 
更多新聞:89歲素珠暴瘦跛腳神隱3年! 「中秋節失約」近況曝光

童仲彥2016年曾遭髮妻指控家暴,他否認施暴,當場語出驚人示愛邱主任「看到她,不喜歡的話,那就不是男人」,而女方2017年爆出和一名上海男擁吻,則讓童仲彥感慨,自己是「世界最傻的男人」。邱惠美事後否認介入童仲彥婚姻,強調並非對方女友,後來承受不了巨大壓力,於是離開童仲彥團隊。

更多新聞:喊「我是廣東人」!生日挨酸爆祖國禁忌 楊丞琳IG首發聲

 
邱主任現任男友「直播天王」王三郎鬆口婚事進度。(圖/翻攝邱子玹臉書)

更多新聞:林襄「二次發育」驚人舊照流出! 真面目震撼網:太假掰

而邱惠美2020年被拍到在街頭擁吻「直播天王」王三郎,雙方攜手經營直播事業,感情相當穩定,原本打算今(2022)年4、5月結婚的小倆口,原定宴客上百桌,卻被疫情打亂取消。王三郎昨日出席公益活動,邱子玹也愛相隨現身。

王三郎(右)受訪回應婚事。(圖/許方正攝)

被問及婚事,王三郎受訪時透露,礙於今年犯太歲習俗,婚事才延後到明(2023)年舉辦,還點名想邀請藝人董至成、澎恰恰當婚禮主持人。聽完好友邀約,一旁的董至成點頭答應,更笑稱要廣邀天王周杰倫、天后蔡依林、蕭亞軒到場演唱祝歌助陣,見證世紀婚禮。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主任#邱主任童仲彥#邱惠美#邱惠美結婚#王三郎#王三郎老婆#王三郎邱主任#王三郎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6

0.1261

0.3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