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丞琳驚吐「我是廣東人」掀戰火!生日意外淪禁忌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4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4 21:20
「全能天后」楊丞琳出道數十年。(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全能天后」楊丞琳出道數十年。(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女星楊丞琳出道20多年,當年以女團「4 in Love」逐漸打開知名度,後來又跨足戲劇、節目主持,可說是「全能天后」,後來她也轉往大陸發展,先後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2》、《沸騰校園》等節目,演藝事業再創巔峰,如今有人挖出她曾說自己是「廣東人」的影片,再度引起激烈討論。

楊丞琳在節目中表示自己是廣東人。(圖/翻攝自YouTube)

 
楊丞琳最近參加中共浙江省委宣傳部文化傳播節目《還有詩和遠方》,影片中介紹她當初之所以會出道,就是為了幫家裡還債,不過就有人發現她在裡頭說雖然在台北長大,但自己其實是廣東人,「我來這節目也是想跟文化圈多交流,覺得可以提升很多,然後學到很多智慧,因為小時候書真的讀不多 ,真的太早就出來工作了!」

更多新聞:Joeman衝日本狂看房!「2優勢」直接贏台灣:有夠爽

沒想到這番話卻在網上掀起軒然大波,引起兩派網友戰翻,不少人氣炸狠酸「我在台北長大,但是祖先是猴子」、「怎不說妳是非洲人,因為人類的起源來自非洲」,但有另一派網友表示每次都拿這個來吵,實在沒意義,「天天為了這種事情吵無不無聊,人家願意是哪裡人是人家的事情」。另外,還有人指出楊丞琳生日「6月4日」也是敏感話題。

 
楊丞琳透露粵語是她和父親間最緊密的連結。(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然而早在2021年,楊丞琳就曾提到自己是廣東人,父母親都是廣東人,粵語也是她的母語之一,她也感慨說道和父親緣分已盡,粵語也因此成了彼此間最緊密的連結。底下網友見狀也表示認同,「我覺得沒毛病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楊丞琳#廣東人#粵語#大陸節目#《還有詩和遠方》#台北長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4

0.3385

0.5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