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才華又是學霸!李㼈校花女兒曬超仙美照 親吐開學心聲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4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4 20:43
李㼈和熊家婕的​​愛女「李紫嫣」也是著名星二代之一。(圖/翻攝自李紫嫣IG)
李㼈和熊家婕的​​愛女「李紫嫣」也是著名星二代之一。(圖/翻攝自李紫嫣IG)

近幾年演藝圈掀起一波星二代風潮,各個藝人夫妻的孩子都承襲父母的高顏值基因,不只會讀書,還身兼多種才藝。其中李㼈和熊家婕的​​愛女「李紫嫣」也是著名星二代之一,憑著超仙外貌以及深厚實力以女團「PER6IX」出道,如今將邁入大學生活的她日前在社群分享寫給自己的信,還意外曝光雙馬尾照,吸引眾人圍觀。

李紫嫣今年順利考上國立師範大學國文系。(圖/翻攝自李紫嫣IG)

 
李紫嫣今年順利考上國立師範大學國文系,並在IG分享即將開學的心情,她說道心情難免有些緊張,在過完4天的新生訓練後,她也努力調整心態告訴自己,世界從不以個人意志運轉,面對既定的規則,只能靠自己調適。

更多新聞:認愛一年傳情變 郭品超小19歲女友怒轟「謊言真噁心」

李紫嫣表示學校很好,大小事項宣達清楚、出了事故有人負責,她也謹記準備面試時所說的,在大學的這幾年,「爭取不要我以學校為榮,學校以我為恥。」

 
李紫嫣在信中鼓勵自己,要盡情享受人生。(圖/翻攝自李紫嫣IG)

最後,李紫嫣在信中鼓勵自己,要盡情享受人生,一定要做一個自由的人,「去哭去笑、去參與去邀請,去不停頓的狂奔,別回頭」。她還曬出一張雙馬尾,對著鏡頭嘟嘴比剪刀手的自拍照,笑虧以為這髮型再也不會出現,「畢竟人過了14歲就很難再裝進『幼稚』這個詞彙」。

貼文曝光後,不少粉絲也紛紛跑來加油打氣,「雙馬尾還是非常可愛!祝阿紫好好享受大學生活」、「我也是剛要升大一的學生,對於大學也是充滿了各種期待,可以一起加油」、「阿紫一定要修好3學分:社團、學業跟愛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紫嫣#李㼈#星二代#師大#國文系#寫給自己的信#熊家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1

0.1629

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