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驚爆是小三!飯局榨乾人夫 「名字曝光」小S都嚇壞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4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4 14:06
小S錄影嚇到臉都不顧了。(圖/翻攝自《MyVideo影音隨看》YouTube)
小S錄影嚇到臉都不顧了。(圖/翻攝自《MyVideo影音隨看》YouTube)

演藝圈的水向來很深,沒想到有女星勾搭有婦之夫。一名專業人士阿權專門接各種小三案子,他也大膽爆料,一名還在線上的女星在飯局上,勾搭上一名人夫,並透露出關鍵線索,名字公開後,連主持人小S(徐熙娣)聽到都嚇到大叫,眼睛整個睜超大。

更多新聞:林志穎妻罕火大開罵!還原「車禍現場」痛哭:6歲兒很勇敢

 

「小三勸退師」阿權近日登上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分享自己的工作內容,直言全台灣就只有他的團隊從事「小三勸退師」這份工作,團隊約有50位員工,專門處理劈腿個案,也有接過演藝圈藝人的委託。

該案花了2年時間。(圖/翻攝自《MyVideo影音隨看》YouTube)

阿權表示,有接到一名正宮委託,直言老公在飯局上與一名女藝人認識,並且長期「親密接觸」,但正宮也不想要和老公撕破臉,想繼續維持這段婚姻,委託他們團能讓小三自願切斷不倫關係。

 
更多新聞:斷言台灣出大事!關公火燒神像 命理師警告「災難發生」

小三女星至今還在與「臥底」交往。(圖/翻攝自《MyVideo影音隨看》YouTube)

阿權進一步透露,他們也花了2年多的時間布局,期間所有人事物是他們一手設計,甚至安排「帥哥臥底」和那名小三女星邂逅並談戀愛,讓女星斷了對人夫的愛。

更多新聞:被福原愛害1年!江宏傑姊遭轟「妖怪大姑」發聲:哭得驚天動地

更驚人的是,直到錄製節目當下,小三還不知道身邊的帥哥男友,竟是團隊派出來的臥底。小S當下嚇得反問「這樣是騙女生感情嗎?」阿權則是淡定回應,「會再自然而然地分開。」

小三女星還在線上。 (圖/翻攝自《MyVideo影音隨看》YouTube)


而帥哥臥底與小三女星約會的所有費用,都是由正宮一手支出。阿權坦言,該名正宮委託人砸下近千萬台幣,團隊也成功斷開小三女星與委託人丈夫不倫關係。

至於小三女星到底是誰?阿權透露出線索,直言該名女星「還在線上」,他也悄悄地向小S公開女星名字。小S一聽當場超震驚,隨後也講出線索「不是老藝人」,讓現場來賓不斷狂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S#徐熙娣#小三#女星#小三勸退師#正宮#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1446

0.2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