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體不尋常大出血!KIMIKO急衝醫院 撞見1暖舉哭了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3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3 19:59
KIMIKO發現身體突然發生不尋常大量出血。(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KIMIKO發現身體突然發生不尋常大量出血。(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日前在下床時不小心摔倒,側身慘撞地面,幸好沒有大礙。不過今(3)日凌晨時,她卻發現身體突然發生不尋常大量出血,好在就醫檢查後沒有發現異狀。而在排隊領藥時,看到一位患有阿茲海默症的阿伯神色慌張,似乎需要協助,她和老公見狀立刻上前幫忙,過程中也得到了旁人很多禮讓,最後看到阿伯誠摯道謝的模樣,讓她頓時眼眶泛淚,

KIMIKO表示這世界還是存在許多善意。(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KIMIKO在臉書分享,今日凌晨發現自己突然出現不尋常大量出血,於是早上就立刻前往醫院掛號檢查,還好沒有大礙。而在領藥的過程中,看到有位阿伯不知所措地站在隊伍旁焦急地翻找手上的一疊單據,當下詢問才知對方患有阿茲海默症,再加上單據上的字太小看不清,於是她與老公上前協助,兩人兵分二路,一個負責排隊,另一個則幫忙牽著阿伯去批價領藥。

更多新聞:離婚秘戀女總裁!《花系列》男神消失2年 爆肥腫一圈近況曝

KIMIKO的老公幫忙牽著阿伯去批價領藥。(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由於敬老窗口已經休息了,阿伯很客氣地一再表示他排隊就好,不過現場排隊的民眾都相當熱心溫暖,紛紛示意讓阿伯優先處理。而在阿伯處理好一切後,看到他滿懷感激不停地向自己點頭道謝,讓她不禁紅了眼眶,感慨說道,很多時候大家都因為某些因素或案例,而害怕伸出援手。「但我們都不會知道,這輩子在黑暗中,總會有人在某一刻伸出手,釋出善意,成為最灰暗時刻所需的那道曙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KIMIKO#林睿君#就醫#阿伯#阿茲海默症#領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1151

0.2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