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事近了?何美穩交帥洋男 突曬「捧肚照」經紀人嚇壞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3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3 17:16
何美和男友Cody交往3年多。(圖/翻攝自何美IG)
何美和男友Cody交往3年多。(圖/翻攝自何美IG)

女星何美從《大學生了沒》出道,活潑開朗的個性吸引不少粉絲喜愛,而她和美國男友Cody交往3年多,兩人經常在社群放閃,今(3)日她無預警曬出「捧肚照」,明顯隆起的小腹讓人忍不住驚喜狂猜「是不是好事近了!」
 
更多新聞:元元猛貼20層胸貼破皮拍寫真 「許凱皓只是朋友」帶花束悄現身

 

何美當時去關島拍攝《愛玩客》節目,和擔任跳傘教練的Cody結緣,之後便擦出火花,男友甚至為愛搬到台灣定居,兩人公開戀情後也越愛越高調,不僅在社群頻頻放閃,也經常看到何美對男友惡作劇的影片,不過男友都絲毫不生氣,對於何美十分寵愛,可見兩人戀情十分甜蜜。

何美經常在社群放閃。(圖/翻攝自何美IG)

更多新聞:賈永婕舅媽竟「詐欺慣犯」!蹲女子監獄 控騙失智母2800萬

 
眼見小倆口穩定交往,何美今(3)日突然在IG限時動態曬出一張「捧肚照」,只見畫面中她小腹明顯隆起,她還對著鏡頭擺出俏皮表情,乍一看以為是好消息近了。不過仔細一看旁邊文字,其實是友人說她肚子如果放鬆,就會直接變成孕婦,她才搞笑配合拍下照片,嚇得經紀人連忙拜託她不要發這種照片,否則記者會打電話給她。

何美搞笑曬出捧肚照。(圖/翻攝自何美IG)

事實上,過去何美接受專訪時就曾提到,爸爸一開始見她和外國人交往是反對的,直到後來見了幾次,才對男友改觀,而被問到有沒有結婚的規劃,她也透露自己理想的結婚年紀大概是30多歲,雖然這次是烏龍一場,不過粉絲也很期待能早日聽到兩人的好消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何美#大學生了沒#捧肚照#懷孕#男友#Cod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0891

0.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