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趨緩全球嗨起來! 泰國人妖秀重啟、薩爾瓦多「火球節」回歸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3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3 16:49
圖/翻攝自 Twitter @XanPhillips
圖/翻攝自 Twitter @XanPhillips

疫情後全球活動漸漸復辦,睽違兩年的泰國的人妖秀回來了!有表演者透露,回到舞台上很感動,因為他在疫情間為了生存,去擺攤賣雞肉飯,而在中南美洲-薩爾瓦多的知名的祭典「火球節」,在小城「內哈帕」盛大慶祝,柏林的世界煙火錦標賽也回歸。

人妖秀:「跳舞。」

 

戴上七彩羽毛頭飾,穿著高衩緊身衣在舞台上熱舞,露出性感美腿,讓底下觀眾尖叫聲連連。

人妖秀表演者:「我已經兩三年沒有表演了,終於可以表演了,我很激動。」

因為疫情攪局,讓泰國的人妖秀停辦兩年,終於重啟舞台,讓表演者很是感動。
 

人妖秀表演者:「今天是我復工的第一天,但​​我還是要繼續賣雞飯,因為蒂芙尼秀還沒有恢復完整表演節目。」

表演者透露在疫情間,為了生存只好擺攤賣雞肉飯,目前兩個工作會同時進行,希望COVID-19不要再來,不只泰國人妖秀回歸,鏡頭轉到中南美洲。

拿起火球看到人就猛砸,或是把火球用力的往地上丟,瞬間冒出火光這景象不是街頭暴動,是薩爾瓦多一年一度的火球節,是為了紀念過去被火山爆發遺忘的先民,每到8月31日就會在「內哈帕」展開火球大戰。

民眾:「我們聽說這是節日的第100年,我們真的很想來和薩爾瓦多人民一起慶祝。」

因為疫情延宕兩年今年薩爾瓦多盛大慶祝,以往都是1500個火球,今年加碼到3000個火球,要讓參與者玩得更盡興。

搭配古典輕快音樂,煙火在高空中綻放耀眼奪目,同時出現紅綠黃三種色彩,世界煙花錦標賽,在柏林奧林匹克體育場開幕,第一晚就有大加那利島、墨西哥、瑞士國家參賽。

民眾:「我幾乎每年都來這裡,這總是很特別。」
 

全球隨著疫情趨緩,活動也陸續開辦,讓人民的生活漸漸步入正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泰國#人妖秀#疫情#活動#恢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977

0.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