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沙丘》男主角上背全裸、屁股緊身上紅毯 網驚:甜茶變油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3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3 12:25
提摩西夏勒梅在威尼斯影展的裝扮掀起熱議。(圖/華納提供、翻攝自守望好萊塢微博)
提摩西夏勒梅在威尼斯影展的裝扮掀起熱議。(圖/華納提供、翻攝自守望好萊塢微博)
26歲演員「甜茶」提摩西夏勒梅因演出《以你的名字呼喚我》、《沙丘》人氣水漲船高,不僅戲約不斷,片酬也擠進好萊塢前20名。他昨(2)日現身威尼斯影展紅毯,有別於男星普遍選擇的黑色西裝,一身紅又大露背的裝扮瞬間成為全場焦點,被網友狠酸:「360度暴露了甜茶缺點!」

更多新聞:《火神》被報金鐘男配!温昇豪雙料影帝無望曝「提名內幕」
 

提摩西夏勒梅的紅色勁裝,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守望好萊塢微博)
 
提摩西夏勒梅露出大片背部。(圖/翻攝自守望好萊塢微博)

提摩西夏勒梅帶著新作《Bones & All》踏上威尼斯影展紅毯,穿上了設計師好友Haider Ackermann為他打造的服裝,紅色露背上衣搭配紅色合身長褲,罕見露出大面積的肌肉線條,的確成為當天紅毯上的大亮點,不過大膽的造型引發網友狠批。

更多新聞:楊謹華演《民雄鬼屋》壓力爆表!曝恐怖夢境竟與「徐若瑄」有關
 

網友認為提摩西夏勒梅有駝背習慣,服裝凸顯體態缺點。(圖/翻攝自守望好萊塢微博)
 
多數網友認為提摩西夏勒梅有駝背習慣,又穿了露背的上衣,體態看來不佳,加上他並不是健美身材,卻露出臂膀、背部,有種自曝其短的感覺,「身材儀態都不行還露」、「我看不懂並且大為震撼」、「完全暴露缺點的穿搭」、「體型體態太差了」,不過還是有人認為提摩西夏勒梅很勇於嘗試,「至少敢穿就贏了,挺好看的」,也有認同他年輕本錢敢嘗試新鮮表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沙丘#提摩西夏勒梅#威尼斯影展#紅色露背裝#甜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0777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