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瘋神》香蕉求婚成功!捧鑽戒甜喊「妳是生命中的主角」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3 0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3 08:43
男星香蕉向女友求婚成功。(圖/翻攝自@bnn0705 IG)
男星香蕉向女友求婚成功。(圖/翻攝自@bnn0705 IG)

恭喜!《瘋神無雙》班底、《寶島神很大》前主持人的台灣男星香蕉(王俊傑)2日突拋震撼彈宣布成功讓小九歲女點頭喊嫁。消息曝光後,湧入大批粉絲祝福。

香蕉和未婚妻先前的出遊照。(圖/翻攝自@bnn0705 IG)

 
更多新聞:新厝附近有宮廟被家人嫌 網見「這尊神」狂讚:準備賺錢

「一步一步穩定了,就往前吧!」香蕉認真寫下,準備好自己的肩膀、站在前方,也想創造更多的可能為未來打拚。現在長大了要學會更懂事,不讓家人、朋友擔心,也想讓Timmy當人生中的主角,一起當個充實、有能力對社會上各處加分的人。

而他喜曬單膝下跪、手捧婚戒的求婚照,其中香蕉未婚妻臉上滿滿的幸福感完全藏不住。事實上,9/2也是未婚妻25歲生日,恰好特別選在這天情定終身。

 
圈內好友紛紛送上祝福。(圖/翻攝自@bnn0705 IG)

更多新聞:IG爆災情!她崩潰「帳號被鎖」回憶沒了 全網跟著抱怨

不只粉絲們紛紛送上祝福,圈內好友YouTuber林進、解婕翎、林書葶及梓梓董梓甯等人回應「恭喜兩位!真的等了很久,要繼續幸福下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香蕉#求婚#女友#生日#王俊傑#瘋神無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36

0.1359

0.3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