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慟!肺癌擴散腦部暴瘦 資深男星「驚傳病逝」享壽78歲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2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2 21:16
日本資深男星古谷一行罹癌病逝。(圖/翻攝自FROM FIRST PRODUCTION官網)
日本資深男星古谷一行罹癌病逝。(圖/翻攝自FROM FIRST PRODUCTION官網)

曾演出《失樂園》、《金田一耕助的冒險》的日本資深男星古谷一行,2011年罹患肺癌,動刀切除肺部後隔年復出,怎料癌細胞轉移至腦部。今年7月他才被日媒報導暴瘦了20公斤,然而今(2)日經紀公司證實古谷一行已於8月23日病逝,享壽78歲。

更多新聞:怒告尪不倫小三!何如芸「煎熬3年半轉念撤告」:枷鎖消失了

 
 
1944年於東京出生的古谷一行,1969年憑著演出電影《新選組》出道,後因主演《金田一耕助的冒險》打開知名度,他也是日本演藝圈首位演出「金田一耕助」的演員。他生前作品無數,包括《失樂園》、《利家與松》等知名日劇。
 
經紀公司發布古谷一行訃報。(圖/翻攝自FROM FIRST PRODUCTION官網)

古谷一行的兒子降谷建志是「Dragon Ash」的主唱,媳婦是女星MEGUMI;13歲的孫子降谷凪2019年出演名導岩井俊二的電影《Last Letter》,扮演松隆子的兒子出道,一家三代全都是明星。

 
更多新聞:消失演藝圈6年!本土劇資深綠葉「驚轉戰這行」兒等接班
 
古谷一行2011年發現罹患肺癌,經動刀進行肺部切除手術後,隔年就復出。然而後來癌細胞擴散至腦部,古谷一行又開始化療。近2年來鮮少亮相,僅今年7月曾被日媒報導暴瘦20公斤,身體狀況引發擔憂。

兒子降谷建志PO出三代同堂照悼念父親古谷一行。(圖/翻攝自降谷建志IG)

經紀公司FROM FIRST PRODUCTION今證實古谷一行已於8月26日與世長辭,喪禮等相關儀式已完成,目前正與家屬討論舉辦告別式等相關細節。經紀公司也透露,家屬對於古谷一行突然離世,感到非常驚訝且痛心。降谷建志今晚也在IG發文謝謝父親勇敢奮戰到最後,「謝謝你讓我成為你的兒子,我愛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癌」警訊不可不知

#肺癌#癌細胞擴散#腦部#病逝#古谷一行#金田一爺爺#金田一耕助#降谷建志#Dragon Ash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761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