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謹華演《民雄鬼屋》壓力爆表!曝恐怖夢境竟與「徐若瑄」有關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2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2 18:13
楊謹華登上《ELLE》9月號封面。(圖/ELLE提供)
楊謹華登上《ELLE》9月號封面。(圖/ELLE提供)

楊謹華近日登上時尚雜誌《ELLE》9月號封面,出道20年來,她歷經自我懷疑,透過持續與自己內心對話,及實際的人生經歷,體悟出「你要打從心裡喜歡自己的樣子,那才叫美。」身為一個演員,楊謹華很清楚她可能被喜歡、也可能被討厭。對此,她只能努力把每個角色演好,能夠引發觀眾入戲,是演員最大的成就感。

更多新聞:三大男神韓綜合體!朴敘俊、朴寶劍、池昌旭喊話:內容絕對精彩

 

楊謹華演出《民雄鬼屋》壓力大到作惡夢。(圖/ELLE提供)
 
楊謹華最近的新作品《民雄鬼屋》是個鬼故事。由於難得拍電影,更首次一人分飾兩角。求好心切的焦慮下居然做了惡夢,「我夢到自己接演一部舞台劇,但連一次彩排都沒有,妝髮服裝也沒有,突然就要上台表演,而且還與徐若瑄同台演出。」夢裡被逼急的楊謹華,全身發抖地跑去找製作人求救,卻沒想到負責人直接上台宣布,因為楊謹華台詞沒背好,無法表演,所以要跟大家致歉。「我在夢中欲哭無淚,想說為什麼不給我一次排練的機會!」逼真的夢境把她嚇醒,直呼好恐怖,絕對不能在現實中發生。

更多新聞:王大陸登《披荊斬棘2》掀熱議!燦笑迷倒全網 獲封「犬系情人」

 
楊謹華跳脫舒適圈尬戲,霸氣喊「沒有痛苦哪來的成長」。(圖/ELLE提供)
 
回想起來,原來當時她還面臨軋戲壓力。向來一次只專心準備一個角色、從不軋戲的她,決定跳脫舒適圈,破例同時接了兩部戲,「那陣子兩邊跑,行事曆超滿的,必須很快在不同的角色入戲又轉換抽離,挑戰真的很大,跳脫我以往的習慣。但我總得摸索試試看,才知道自己行不行。」她霸氣說:「雖然現實會有痛苦,但人生活著就是要學習面對痛苦,沒有痛苦哪來的成長。」
 
而遇到老公是楊謹華人生另一個重大的改變,「他是那種一件事情發生之後,會先去想該如何解決?而不是擔心會不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如果不能解決,那麼換一條路走,也無妨!」老公的人生哲學影響她,有時候無法照原定計畫前進,轉個彎也能看見不一樣的風景。想看更多楊謹華採訪內容請鎖定《ELLE》9月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謹華#徐若瑄#民雄鬼屋#鬼片#惡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865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