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藏了!徐凱希罕曬比基尼辣照超有料 化身性感小隻馬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2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2 16:31
女星徐凱希長相甜美深受許多粉絲喜愛。(圖/翻攝自徐凱希臉書)
女星徐凱希長相甜美深受許多粉絲喜愛。(圖/翻攝自徐凱希臉書)

女星徐凱希當年曾參加《我愛黑澀會》成為節目的美眉之一,之後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第1季獲得第11名,獲得不少粉絲喜愛。外型甜美嬌小的她,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加上在節目中機智反應,讓她圈粉無數,平日也不吝於分享生活日常和粉絲互動。近日她罕見曬出比基尼辣照,美胸和美腿一覽無遺,化身性感小隻馬,粉絲們紛紛驚呼「辣翻了!」
 
徐凱希近期因擔任《女人我最大》及《天才衝衝衝》助理主持,長相甜美且口條清晰,深受許多觀眾喜愛。平日多以可愛、甜美形象示眾的她,前幾天罕見地分享辣照。

 
 
徐凱希還有一副好歌喉。(圖/翻攝自徐凱希臉書)

更多新聞:罕見曬破尺度養眼泳裝照 滴妹不藏了解放「超有料」

上月26日,徐凱希在社群平台發文和分享照片,只見她搭乘遊艇出海,並換上一套桃紅色比基尼,手扶遊艇欄杆的模樣,她的傲人美胸、纖纖細腰和筆直長腿一覽無遺,儘管身高僅154公分,但比例卻十分的好,宛如模特兒身材。發文寫下,「每張照片背後真的都隱藏著滿滿的故事。這種說走就走的輕旅行真棒,享受每一個當下,學習不要把人生設定太多框架,成為一個自在的人」。
 
 
徐凱希罕見分享比基尼辣照。(圖/翻攝自徐凱希臉書)

更多新聞:呆萌女神元元「人生大事」生平第1次 粉絲讚:永遠支持

分享一出,粉絲和網友們紛紛湧入留言,由於她這次罕見曬出比基尼辣照,不少人直呼「好難得性感啊!這才發現妳的身材這麼好,鼻血都快噴光了」,還有人盛讚徐凱希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深藏不露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凱希#我愛黑澀會#超級星光大道#女人我最大#天才衝衝衝#比基尼#小隻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1265

0.2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