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忍了!遭雞排妹嗆「法院認證噁男」 他氣炸抖霸凌內幕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2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2 13:59
雞排妹挨告妨害名譽獲得不起訴處分。(圖/翻攝雞排妹臉書、千巡影世提供)
雞排妹挨告妨害名譽獲得不起訴處分。(圖/翻攝雞排妹臉書、千巡影世提供)

網紅「我是小生」去(2021)年遭藝人鄭家純(雞排妹)在臉書直播批評「你這個噁男,給我滾」,氣得怒告妨害名譽,雞排妹最終獲得不起訴處分後諷刺對方「噁男遭法院認證」。對此,「我是小生」昨(1)日怒發聲。

更多新聞:蔣萬安「只有雙腳」!486出手捐款 網見驚人金額戰翻

 

雞排妹日前透露,生日前一天收到該案的不起訴處分書,說自己開庭時向檢事官說明為何要稱「我是小生」是噁男,陳述如何被對方惡意調侃,還給過他若是誤會要刪留言的提醒,且在庭內講了超過20次「噁男」看對方氣色不太好。

提告雞排妹獲不起訴處分,我是小生回應。(圖/翻攝我是小生臉書)

更多新聞:痛別艾成!王瞳「燦笑現身」照曝 友吐暴瘦近況:好心疼

 
對此,「我是小生」在臉書表示,雞排妹自己說過開庭面對加害人最痛苦的事,那些傷口會不斷地被提及,造成二次傷害,因此常說不願意走法律途徑,但卻提告六十位網友。若依雞排妹說詞,「她在與我的偵查庭上提了二十幾次噁男,造成二十幾次傷害,連這都要算到底是多愛噁男?」很遺憾對方活成自己「討厭的樣子」,建議往後與她打官司者,記得現在的所做所為。

更多新聞:余家牌友吳宗憲為何「沒送余苑綺」? 余祥銓鬆口全說了

談及檢察官偵查在庭當天詢問和解可能性,「我是小生」表達願意聽被告的說法,但雞排妹遲到沒有聽到這段對話。此外,他指控雞排妹與律師斷章取義,挖出2、3年前的資料,刻意塑造其爭議形象,以合理化自己的言語霸凌。「我是小生」坦言,很遺憾檢察官接受雞排妹說法,而他後續交出的資料都沒被採用,但他認為「無論輸贏,提告就是一種態度」,並說自己從來不認為在網路上用自己的聲量和男人的拳頭來威脅一個女子是對的行為。

雞排妹留言回擊我是小生。(圖/翻攝我是小生臉書)

更多新聞:譙爆政府騙百姓 孫安佐突直播開轟十分鐘:無能還怪玩具槍

對於這次的結果,「我是小生」感嘆,雖然檢察官給予鄭家純寬容,仍然改變不了她是愛用聲量霸凌的人。最後感謝自己的委任律師,一直提醒他要堅持事物的本質,才不至於丟失了自己。

更多新聞:尪偷吃求三人行!女星大腸癌3期 「擴散子宮」新病況曝

對此說法,雞排妹不甘示弱,又在該則貼文留言回應,澄清自己不是加害人,「我是被你惡意嘲笑而反擊的被害人。」認為整件事情的起頭,是對方率眾來她的板上,用她舉辦過的性騷/性侵信件展,來諷刺、挖苦她。所以她才將這數篇指稱對方是「噁男的留言」提供訴訟時參考。最後開嗆,不要想扯其他人到此糾紛,「以為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比較可憐,當初提告的氣勢去哪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雞排妹#鄭家純#我是小生#噁男#法院認證#提告#雞排妹 我是小生#我是小生噁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87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