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娜美鬧離婚才剛和好!連千毅「極樂5內衣辣妹」狂歡片外流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1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1 22:45
連千毅和娜美傳出婚變後不久,竟曬出酒池肉林影片。(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和娜美傳出婚變後不久,竟曬出酒池肉林影片。(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直播主連千毅上月和有「真人娜美」封號的妻子石帕玉因為一雙絲襪鬧婚變,娜美氣炸在臉書上PO出絲襪片,質疑丈夫是自導自演的心理變態,並放話要連千毅在一個月內主動簽字離婚,否則就法院見。然而事隔3天,連千毅宣布兩人已重修舊好,娜美也刪除文章。沒想到才和好沒多久,昨(8/31)日連千毅突PO出和5名辣妹在包廂內極樂狂歡的影片,讓網友直搖頭。

更多新聞:一喝水就吐!女星多病纏身 才離婚認愛「驚收病危通知」

 
 
連千毅PO出和5位辣妹在包廂狂歡的影片。(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昨在個人臉書粉專限時動態PO出1支影片,只見他和友人坐在暗暗的包廂中,鏡頭一轉5名身著黑色內衣、內褲的辣妹,正對著他們不停搔首弄姿、扭腰擺臀熱舞,甚至將翹臀正對鏡頭,極樂畫面全外流。不少網友看了直搖頭,質疑「這樣娜美不會生氣嗎?」、「真的是沒在怕」、「不是說要回歸家庭?」
 
連千毅PO出和5位辣妹在包廂狂歡的影片。(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和娜美結婚9年、育有2子,原本一直都很低調的娜美,上月20日突發文控訴連千毅以一雙黑絲襪嫁禍她偷吃,怒轟他根本是「自導自演的心理變態」,夫妻間甚至扯出千萬元匯款,疑似有金錢糾紛。娜美還放話要連千毅一個月內簽字離婚,不然就法院見。

 
更多新聞:2女兒30年來不認她!65歲歌仔戲天王「驚傳嫁女」內幕曝
 
連千毅和娜美近日爆出婚變。(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不過,連千毅不斷冷處理,聲稱夫妻難免有磨擦,強調絕對不會離婚。事隔幾日,娜美將貼文刪除,而連千毅則曬出和老婆合照,宣布兩人已協調好,將回歸正常家庭生活,他還說男人家中最重要的兩個女人,就是媽媽跟老婆,「凡事以讓跟尊重,感情才會長久!謝謝大家的關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千毅#娜美#鬧離婚#婚變#極樂#狂歡#內衣辣妹#5辣妹#狂歡片#外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1077

0.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