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美伴愛女!陶晶瑩揭「高中讀到大學」天價開銷:珍奶不敢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1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1 22:51
陶晶瑩和李李仁夫婦會輪流到美國陪伴愛女。(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陶晶瑩和李李仁夫婦會輪流到美國陪伴愛女。(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主持天后陶晶瑩和演員李李仁結婚17年、育有一雙子女,上月陶子陪著16歲大女兒荳荳赴美國LA念書,母女在當地共處2週,之後再換李李仁飛過去陪伴。陶子透露女兒從高中一路念到大學,當地通膨嚴重,算一算學費和生活上的花費居然是個天價數字,自己完全不敢算。

更多新聞:一喝水就吐!女星多病纏身 才離婚認愛「驚收病危通知」

 
 
陶子目送女兒上校車,感嘆人生就是不斷目送。(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陶晶瑩上月陪伴大女兒赴美念書,荳荳即將升上高三,昨(8/31)日陶子在臉書上分享送女兒上校車的影片,寫下「希望她能開心,能交到朋友,能遇到好老師,能探索出人生夢想,能享受學習、能挺過孤單」,字句間不難看出為人母的擔憂。陶子說為娘的只希望能抓住碎片時間,偶爾休息、買菜,喝口咖啡喘口氣,「當然,不能忘了學習…人生就是不斷目送。」
 
據《聯合報》報導,陶晶瑩被問及既然在當地就學,是否考慮買房給女兒住?但她坦言看到當地房價垂直上升,根本就買不下去,且還要考量未來女兒申請大學想念什麼,如果到東岸求學,10萬美金的房子也有,「但就是偏遠地帶,治安不行!」最後決定住宿舍就好。

 
更多新聞:2女兒30年來不認她!65歲歌仔戲天王「驚傳嫁女」內幕曝
 
荳荳上月在陶子的演唱會上演出。(圖/TVBS)

陶子透露女兒一路從高中念到大學,光是學費就要上千萬元,「其他花費加一加,我不太敢算!」她也提到當地物價是台灣3倍,光一杯珍奶就要價200台幣,「所以我們只喝便宜的水,珍奶回台灣再喝!」至於平時用餐,則是自己採買在家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陶晶瑩#李李仁#女兒#荳荳#天價開銷#美國#留學#買房#物價#珍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6

0.0975

0.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