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湯豪演唱會準備開搶!「神秘座位曝光」竟比搖滾區還貴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1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1 20:34
周湯豪11月將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圖/環球音樂提供)
周湯豪11月將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圖/環球音樂提供)

周湯豪11月將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售票頁面公佈後,其中座位圖引起大批歌迷們熱烈討論,一般演唱會2樓的某些區域,這次竟被稱為VIP區,且票價還比一樓搖滾區略高,原來這裡正是所謂的RUNWAY SHOW概念區域,VIP區觀眾們都是頂級時尚秀的嘉賓,可以用平視的角度細細欣賞,飽覽周湯豪與舞台的真實樣貌。

更多新聞:曾沛慈爆「破音黑歷史」!15年後雪恥挑戰孫燕姿神曲

 
 
周湯豪11月將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圖/環球音樂提供)

周湯豪出道12年,喜迎人生第一場小巨蛋演唱會,不少大咖藝人都特別錄了影片力挺,同為超夯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導師的Ella,不忘虧他在執導MV時的表現,比節目中實在活潑太多;另一位導師坤達搭,則上〈什麼都不必說〉熱潮,直接相約小巨蛋門口見。
 
八三夭團員們勸周湯豪:「不要再熬夜拍片,我們都開幾十場演唱會了,你在幹嘛?」A-Lin邊補妝邊哼唱破億神曲<愛上你算我見賤>;陳零九、鼓鼓則藉機討歌債、邀約導MV,周湯豪幽默回應:「我發現這連串其實是工作邀約影片,還有笑我還沒開演唱會的影片。」

 
更多新聞:泫雅要來台灣了!合體未婚夫同台放閃 「超豪華卡司名單」曝光
 
周湯豪11月將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圖/環球音樂提供)

周湯豪表示,希望歌迷多注意自己的音樂,像他到現在還是睡在工作室沙發,「這場演唱會也一樣。台上的表演只是我作品的一部份而已。」周湯豪「REALIVE台北小巨蛋演唱會」11月19日登場,門票於明(2)日中午12點拓元售票正式開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湯豪#小巨蛋#周湯豪演唱會#RUNWAY SHOW#REALIVE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46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