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0歲杜德偉重現《第8號當舖》!開口「沒有贖回」全爆雞皮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1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1 23:06
杜德偉重現《第8號當舖》韓諾一角,掀起一波回憶殺。(圖/翻攝自杜德偉臉書)
杜德偉重現《第8號當舖》韓諾一角,掀起一波回憶殺。(圖/翻攝自杜德偉臉書)

堪稱「華語R&B鼻祖」的港星杜德偉,近期上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2》,已60歲卻完全凍齡的外貌驚呆眾人。繼首集節目演唱招牌歌曲〈情人〉、〈拯救地球〉掀起觀眾回憶殺後,近日他在第一次公演中,重現19年前夯劇《第8號當舖》男主角韓諾,一開口「沒有贖回」立刻讓全場觀眾爆雞皮。

更多新聞:一喝水就吐!女星多病纏身 才離婚認愛「驚收病危通知」

 
 
杜德偉重現《第8號當舖》讓人爆雞皮。(圖/翻攝自杜德偉臉書)

杜德偉重現《第8號當舖》韓諾一角。(圖/翻攝自杜德偉臉書)

杜德偉在《披荊2》的第一次公演中,和朱嘉琦、范世錡及曾比特組隊表演〈紅雲袍〉(演出自7:32秒開始),當天他特地打扮成2003年夯劇《第8號當舖》中的男主角韓諾,身著黑色長袍及白色帽子登場,還喊出經典台詞「只有典進,沒有贖回」,連主持人都驚呼「整個起雞皮疙瘩了!」

更多新聞:2女兒30年來不認她!65歲歌仔戲天王「驚傳嫁女」內幕曝
 
 
杜德偉已60歲卻相當凍齡。(圖/翻攝自杜德偉臉書)

杜德偉重現經典。(圖/翻攝自杜德偉臉書)

杜德偉表示這次演出的亮點,就是把自己一直很多人喜歡的一個角色、《第8號當舖》老闆角色「韓諾」搬出來,「快20年了!很多影迷和觀眾都很想看到韓諾再出現。」
 
但是要重現韓諾,服裝造型就必須做得很到位,所幸很幸運地找到幾個朋友願意幫他把衣服和銀項鍊,在短短3天內全做出來,一比一還原當年韓諾的服裝造型,「真的是如有神助!」他也坦言其實在後台非常擔心,因為見到現場的觀眾都很年輕,擔心大家對杜德偉或韓諾可能會有點陌生,但事實證明真的是多慮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杜德偉#第8號當舖#韓諾#重現#回憶殺#披荊斬棘的哥哥2#披荊斬棘#沒有贖回#爆雞皮#杜德偉 第八號當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67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