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驗垂降「冒出一條蛇」嚇到腿軟! 籃籃崩潰掙脫:差點上社會新聞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1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1 19:25
籃籃嚇到狂叫。(圖/民視提供)
籃籃嚇到狂叫。(圖/民視提供)

浩子、阿翔、籃籃、無尊、林可和熊霓日前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一行人到苗栗溯溪。首先職人帶大家到山訓場地,為了訓練繩索垂降及模擬救援,籃籃上陣時直接被五花大綁,讓她驚恐的放聲尖叫,教練要籃籃放心,並解釋把她綁起來是模擬當人受傷時被固定在擔架上,但籃籃依舊害怕不已,身體抖到鞋子都掉了。

更多新聞:王心恬外景慘摔! 現場連2暗示姚元浩:他知妳受傷嗎

 

熊霓(左起)、籃籃、浩子、阿翔、林可以及無尊出外景。(圖/民視提供)

在山訓場地訓練中,籃籃被推派出來挑戰瀑布垂降,當她垂降時突然有蛇竄出,讓她直接嚇到崩潰腿軟,還不小心被繩索卡住,整個人在水中無法掙脫,讓她驚恐表示差點就上了社會新聞,幸好教練眼明手快,一個箭步上前英雄救美,籃籃順利垂降,直呼:「要愛上教練了。」

無尊(前)體驗救人反被救崩潰。(圖/民視提供)

山訓場訓練結束,大家換好裝備前往溪邊,要進行活餌救援。無尊自告奮勇要救人,他帥氣地跳下水後拚命的往前游,只見他停在原地無法前進,甚至最後還被救回來,在場的人紛紛虧他:「有3張救生員執照卻游不動,會不會太誇張?」、「救生員執照是不是用雞腿換來的?」讓無尊直呼超丟臉,崩潰喊話製作單位把這段直接剪掉,千萬不能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浩子#阿翔#籃籃#無尊#綜藝新時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941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