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演唱會要坐好! 柯文哲:小巨蛋二、三樓觀眾「禁站立、禁跺腳」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李明輝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1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1 20:53

以後去小巨蛋看演唱會,買二、三樓門票的觀眾可能不可以站起來了!因為附近居民屢次抗議震動問題,柯文哲指示主辦單位要提出減少震動措施,並且禁止二、三樓觀眾站立或跺腳,並且納入契約規範。

圖/TVBS

 
記者楊慈茵:「台北市指標性的演唱會場地小巨蛋,每次開唱屢被附近居民抗議會造成人為地震,台北市長柯文哲指示二、三樓觀眾不得站立或是跺腳,而且要納入契約規範裡。」

從4月份張惠妹的演唱會。

張惠妹《三天三夜》:「三天三夜到三更半夜的BaBaBaBa。」

 
到7月份羅志祥攻蛋。

藝人羅志祥:「跟著我跳。」

即使羅志祥開唱時,僅53.5分貝沒有達到60分貝標準還是被居民抗議「人為地震」,議員秦慧珠就建議,應該以小豬演唱會53.5分貝作為標準,考慮降低到50分貝並且禁止2、3樓座位區觀眾站立或跳動;柯文哲回應只要超過60分貝就罰30萬,而且逐次開罰,同時告知主辦設置偵測器的位置,並且裁示台北捷運局,要求主辦單位提出減少震動措施,以及二、三樓觀眾不能起立跺腳的規範,納入租用契約。

藝人陳零九:「其實很難(克制),但是大家沒有到,大家很熱情沒有到暴動那種感覺。」

圖/TVBS

藝人邱鋒澤:「(以後)就說一樓站起來,二樓坐下來。」

普遍娛樂界人士認為「矯枉過正」,一樓搖滾區可以站立、卻要限制二、三樓觀眾的自由,只能坐著無法盡興享受音樂、難免減少樂趣。PTT網友開嗆小巨蛋居民,不開心的話就請搬走,整天都在鬧、也酸說小巨蛋不能辦演唱會還能幹嘛,拿去演音樂劇、場地不夠好。

藝人陳零九:「我們盡量還是希望大家安全,如果法規是這樣那我們就是遵守吧。」
 

圖/TVBS

3日就要在小巨蛋開唱的徐若瑄,主辦單位表示會盡力配合規範。隨著演唱會復甦,歌手終於可以和歌迷同歡,但場地規定可要謹慎研議,別使得表演綁手綁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唱會#小巨蛋#抗議#柯文哲#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05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