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喝水就吐!女星多病纏身 才離婚認愛「驚收病危通知」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1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1 22:48
賴慧如驚爆家人一度收到她的病危通知。(圖/翻攝自賴慧如臉書)
賴慧如驚爆家人一度收到她的病危通知。(圖/翻攝自賴慧如臉書)

參加民視歌唱選秀節目出道的26歲女星賴慧如,3年前因在八點檔《多情城市》中飾演「江慧君」一角打開知名度,今年更入圍第33屆金曲獎台語歌后獎,同時和胡瓜主持新節目,在演藝圈全方位發展。前年(2020)才結束4年婚姻的她,上月認愛國標舞老師劉家銘,卻爆出收到「病危通知」,嚇壞不少人。

更多新聞:2女兒30年來不認她!65歲歌仔戲天王「驚傳嫁女」內幕曝

 
 
賴慧如不愛喝水一喝就吐。(圖/翻攝自賴慧如臉書)

賴慧如離婚2年,和前夫育有1女,上月認愛國標舞老師劉家銘。綜合媒體報導,昨(8/31)她出席路跑活動記者會被追問感情,羞認小倆口感情穩定,只是男友還沒見過家人,賴慧如坦言和前夫之間有約定,「還不會給小孩看到新對象,算是給彼此的尊重。」

更多新聞:無預警宣布離婚!花猴悲痛放手16年尪「盼你得到的值得錯過我」
 
賴慧如和國標舞老師男友感情穩定。(圖/翻攝自賴慧如臉書)

 
只是近期賴慧如都忙著調養身體,原來不愛喝水、一喝就吐的她,近年來不僅經期不穩,更罹患橫紋肌溶解症、腎盂炎、胃潰瘍等疾病,狀況甚至一度危險到家人收到「病危通知」。如今在男友盯梢下,賴慧如一天約喝半罐寶特瓶水,對她健康十分關心。
 
至於工作近況,賴慧如透露目前已完成新專輯錄音,預計之後將發片,也會再接拍八點檔新戲。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賴慧如#離婚#認愛#國標舞老師#病危#病危通知#多病纏身#喝水就吐#橫紋肌溶解症#腎盂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91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