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女兒30年來不認她!65歲歌仔戲天王「驚傳嫁女」內幕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1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1 22:47
歌仔戲天王李如麟傳出「嫁女兒」的消息。(圖/翻攝自李如麟粉絲團臉書)
歌仔戲天王李如麟傳出「嫁女兒」的消息。(圖/翻攝自李如麟粉絲團臉書)

曾被譽為「楊麗花接班人」的65歲歌仔戲天王李如麟,儘管經歷過輝煌的電視歌仔戲黃金時代,但人生如戲,她的婚姻和家庭生活卻十分坎坷,不僅有過一段遭家暴的婚姻,30多年來2個女兒也都不認她,成為李如麟心中永遠的痛。然而近日卻傳出李如麟「嫁女兒」的消息,真相跟著曝光。

更多新聞:2女兒30年來不認她!65歲歌仔戲天王「驚傳嫁女」內幕曝

 
 
2個女兒不認她,成為李如麟這輩子最大遺憾。(圖/翻攝自李如麟粉絲團臉書)

據《自由電子報》報導,自小就是養女的李如麟,3歲就被送到戲班, 14歲起北上演戲,收入全都寄給養母。17歲那年養母生病需要醫藥費,李如麟為籌5千元草草嫁給追求自己3年的粉絲,怎料婚後竟慘遭家暴,前夫不僅對她動粗,還要她陪睡戲迷。好不容易忍到29歲離婚,李如麟淨身出戶,不僅房子沒了,2個女兒也跟隨前夫,還被洗腦不准和李如麟見面。

更多新聞:爆胸部噴血送醫!余皓然「乳管現不規則腫瘤」母大罵王中平
 
李如麟人生如戲。(圖/翻攝自李如麟粉絲團臉書)

然而近日卻傳出李如麟「嫁女兒」的消息,讓外界相當詫異,她也被直擊盛裝坐在主桌。原來她嫁的是「乾女兒」,當天上台時還親吻了乾女兒及乾女婿,許多賓客也輪番去找昔日的歌仔戲天王拍照。
 
 
李如麟感嘆,儘管2個女兒不認她成為這輩子最大的遺憾,但近年來她潛心向佛,有了心靈寄託不會再鑽牛角尖,這次嫁乾女兒,更讓她感受到送女兒出嫁的感覺。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兒不認#家暴#離婚#歌仔戲天王#李如麟#楊麗花接班人#嫁女兒#主桌#2女兒不認她#歌仔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05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