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胸部噴血送醫!余皓然「乳管現不規則腫瘤」母大罵王中平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1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1 13:57
余皓然自爆曾因胸部噴血送醫。(圖/翻攝自余皓然臉書)
余皓然自爆曾因胸部噴血送醫。(圖/翻攝自余皓然臉書)

女星余皓然嫁給歌手王中平26年,近日她上節目自爆剛結婚時過得很辛苦,一度因為自己給自己的壓力,不僅出現憂鬱的症狀,某天甚至因為「胸部噴血」送醫,發現乳管長了不規則腫瘤,當時醫生問了1句話,讓余皓然當場淚崩。

更多新聞:驚語將離開台灣!謝忻「頭也不回就走」:不會跟任何人說再見

 
 
余皓然胸部噴血送醫,醫生第一句就問她壓力是否很大。(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頻道)

余皓然近日上《命運好好玩》節目談及和王中平剛結婚時,過得非常辛苦,一下從小女生要當老婆、當媽媽,面臨很多生活困境。再加上自己有潔癖,每天工作回到家,連內褲、襪子都會拿出來燙,當成一種發洩,「把衣服燙到很平就很開心!」然而大喇喇的王中平,隨手一翻衣櫥就亂了,讓她當場大哭,甚至出現憂鬱的情況。
 
有一陣子余皓然因為一直暈眩、反胃,月經又沒來,原以為是又懷孕了去看婦產科,又被轉介到耳鼻喉科,被醫生說免疫力整個下降,內耳平衡也失調,要她吃藥並將心情放輕鬆。怎料過一陣子,余皓然發現自己胸部有分泌物,某天工作完回家解開胸罩,「發現整個胸罩前面都是血,我就整個嚇到了,開始大哭!」

 
更多新聞:驚遭疾病纏身「暴瘦至47kg」!女星骨頭凸出惹心疼
 
余皓然爆料母親當時指著王中平大罵。(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頻道)

緊急就醫後,經檢查才發現原來余皓然乳管長了不規則的腫瘤,必須進一步做乳管穿刺取出來化驗。當時醫生第一句話就問余皓然:「妳壓力很大嗎?」聽到這句她立馬放聲大哭,醫生表示,因為胸部靠近心臟,很多人長期將壓力悶在心裡,就很常悶到長東西。那時余皓然媽媽見到女兒如此,指著王中平大罵「如果我女兒有什麼就是你造成的!」
 
所幸乳管穿刺後,腫瘤經化驗是良性的,從那一刻開始,余皓然告訴自己不能再這個樣子,給自己這麼大的壓力,「萬一哪天真的走了,做的這些都沒有意義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余皓然#胸部噴血#王中平#乳管#腫瘤#不規則腫瘤#大罵王中平#壓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96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