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梨學霸弟政大畢業!超高顏值不輸韓星 還曾參加選秀圓夢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1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1 10:18
鳳梨(左)與弟弟艾倫(右)。(圖/翻攝自鳳梨臉書、艾倫IG)
鳳梨(左)與弟弟艾倫(右)。(圖/翻攝自鳳梨臉書、艾倫IG)

網紅鳳梨(吳泓逸)經常在社交平台上開直播,因其帥氣的外表加上講話直率又接地氣,擄獲不少女粉絲的芳心,而他的弟弟艾倫(吳健綸)顏值也超高,其俊俏外型被網友誇完全不輸韓星,同時他還是位學霸,畢業於國立政治大學,據悉,他過去抱有明星夢,先前參加《超級模王大道》時還一度成為話題人物。

鳳梨全家顏值都蠻高的。(圖/翻攝自艾倫IG)

 
鳳梨曾經在臉書曬出與媽媽和弟弟的合照,就能發現他與弟弟的高顏值基因其來有自。而艾倫曾透露自己畢業於政大,參加過不少歌唱或其他選秀節目,希望能一圓自己的明星夢,可惜每次都待不久「一下子就被淘汰」。

更多新聞:驚語將離開台灣!謝忻「頭也不回就走」:不會跟任何人說再見

鳳梨和艾倫一起上《女人我最大》。(圖/翻攝自艾倫IG)

後來哥哥人氣暴漲,艾倫再次有了可以站在鏡頭前的機會,先前兄弟倆一起上藍心湄主持的《女人我最大》,節目中兩人憶起童年往事,說道以前打架時鳳梨會把艾倫壓在牆壁上痛打一頓,每次都能在兩人身上發現打鬥的痕跡。儘管現在艾倫體型占優勢,鳳梨仍很有信心說道自己還是打得贏弟弟。
 

不過,究竟誰才是家中最會打的,兩人一致認為是媽媽,每次媽媽到菜市場買藤條,都會被老闆問是不是要趕牛用的,但她都說「是拿來打兒子的」,鳳梨也自嘲自己就是從小被打到大,沒想到艾倫再補槍一句,那是因為哥哥每次都會出言挑釁「你打啊你打啊」,媽媽才會被氣到拿藤條對他狂追猛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艾倫#鳳梨#鳳梨弟弟#女人我最大#高顏值#學霸#政治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826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