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易遭爆「黑社會背景」認真漂白 親曝電話有雜訊:爸怕被監聽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0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0 17:22
李易(中)被誤會有黑社會背景。(圖/許方正攝)
李易(中)被誤會有黑社會背景。(圖/許方正攝)

台視《綜藝3國智》播出6年面臨收攤,主持群王少偉、花花、李易、威廉、張立東、哈孝遠、瑪麗、鯰魚、風田、黃豪平今(30)日錄製最後一集,大家不捨的分享這段時間的相處,花花一度激動淚崩,告假的納豆更驚喜現身團圓。王少偉大嘆:「我跟花花少了這個節目,就少了活下去的動力。」

更多新聞:巫苡萱遭爆「和林襄不合」 小優聚會發現1現象:有嗅出味道

 

黃豪平(左起)、李易、瑪麗、張立東、王少偉、威廉、花花、鯰魚、風田、哈孝遠錄節目最後一集。(圖/許方正攝)

製作人第一個通知王少偉,但王少偉當下覺得「準沒好事」未接,接下來李易接到就趕緊在群組告知大家。李易印象很深刻,他記得是在8月17日接到製作人通知停播的消息,讓原本當下要下訂新車的計畫泡湯。

更多新聞:李妍瑾爆曾憂鬱想不開  甄莉急衝陽台阻止:我家差點變凶宅

 
威廉、花花和鯰魚分享主持心得。(圖/許方正攝)

李易聊到參與節目錄製的改變,直呼:「成長最多的應該是背景吧!被你們講到,搞得我現在要很認真漂白,不知道從哪一集開始,他們都說我是黑社會的小孩,一路就這樣子。我收過網友私訊問我『要如何怎樣漂白?』覺得我做生意是不是因為要漂白?我爸說電話最近有雜訊 ,想說是不是被監聽?我爸泡茶辦公室最近被人警告,以為是堂口之類的。」藉此澄清誤會,希望大家別當真。

納豆(左3)驚喜回歸節目。(圖/許方正攝)

李易(前左起)、張立東、威廉、鯰魚、黃豪平(後左起)、瑪麗、王少偉、花花、風田和哈孝遠錄最後一集。(圖/許方正攝)

風田認為,因參與該節目讓大家更認識他,接到更多工作,他形容該節目就是他的「根」,一旁的張立東搞笑說:「現在斷根!」哈孝遠直說一路以來體重成長許多,膝蓋鈣化程度也加重,「本來還想要跟球隊請辭,還好(製作人)那通電話來,馬上續簽(球隊),自己減薪都OK!哎......」雖是最後一次錄影,但大家以詼諧的方式來應對,非常樂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納豆#李易#王少偉#綜藝3國智#3國智#花花#張立東#威廉#風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34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