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鍾欣凌錄影睡覺被抓包! 楊貴媚目睹「躲木板可愛畫面」笑翻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0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0 10:22
鍾欣凌(左)、楊貴媚出外景。(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鍾欣凌(左)、楊貴媚出外景。(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主持《老少女奇遇記》,到小琉球出外景,邀請胡宇威擔任小幫手,旅程讓3人深度體驗海洋文化,不只造船,也讓三位少女學習浮潛看海龜。對於下海十分恐懼的嚴藝文從一碰到水就高喊著「我不行!」看到製作單位準備的小型救生圈,更讓嚴藝文在海上情緒潰堤直接崩潰大吼:「這不是我要的游泳圈! 」驚人的音量讓鍾欣凌笑說這段剪起來,可以直接去代言喉糖。

更多新聞:余苑綺長眠新家現「驚人巧合」 余祥銓拍下一排數字冒愛心

 

嚴藝文對下海十分恐懼。(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生性怕水的楊貴媚也想盡各種辦法幫助嚴藝文克服心中障礙:「我其實在海上也怕得要死,但我想說如果我沒有安定下來,嚴藝文應該是更害怕,她說游泳圈太小,我也試圖想要突破她,想要告訴藝文怎麼用那個游泳圈。」

 

嚴藝文則表示當下因為恐懼,其實已經聽不進、看不到任何事物了:「連胡宇威這種大帥哥在旁邊牽著我的手,我還是已經斷理智線了,只差沒有對他說髒話而已,他都已經說『藝文姐,沒關係我牽著妳』,我還是很想翻臉,要不是因為一直告訴自己說,『我跟宇威沒那麼熟,千萬不要罵髒話,怕把他嚇死!』」

楊貴媚怕水但仍敬業錄完。(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本集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成功在小琉球親手建造出獨一無二的專屬獨木舟,從組裝木板、塗裝甚至划向大海都親力親為的影后們,看見成品、成功搭上小舟出海後也直呼非常有成就感。造船過程的辛勞更一度讓鍾欣凌累到躲在木板後睡起午覺,目睹此景的楊貴媚與嚴藝文也都被這可愛的一幕逗樂。

 

鍾欣凌(左)躲木板睡午覺。(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初次體驗實境秀的胡宇威也對節目全都來「真的」感到十分訝異:「從一到小琉球他們就沒有在客氣的!造船、下水樣樣來,沒有在開玩笑的。」水性極佳的他也對老少女們海上表現讚譽有加:「3姐妹應該算是第一次浮潛跟划獨木舟,體驗下來應該還滿不錯的,而且她們是沒有經驗的,有人不會游泳、有人不會憋氣,第一次體驗都沒有經過特別的訓練,可以這樣說走就走,真的非常勇敢。」

 

鍾欣凌則表示:「我覺得《老少女奇遇記》可愛的一點是,我們都知道我們現在不做,就不會再有一個像胡宇威的天菜在旁邊陪我們、不會再有一群人在旁邊保護我們的安危,我們都到這個年紀了還不試,就不會有機會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老少女#老少女奇遇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12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