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范少勳手骨對折插出肉 「母面無表情」他多年後才理解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9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9 20:28
范少勳在電影《初戀慢半拍》中飾演歷經挫敗的創業青年「偉傑」。服裝/ BERLUTI。(圖/Lin U Wang @0uwang攝影)
范少勳在電影《初戀慢半拍》中飾演歷經挫敗的創業青年「偉傑」。服裝/ BERLUTI。(圖/Lin U Wang @0uwang攝影)

現年28歲的男星范少勳,近期與柯震東、徐若瑄、于子育在電影《初戀慢半拍》中合作,在片中范少勳飾演歷經挫敗的創業青年「偉傑」,與徐若瑄有段愛恨交織的母子情懷,范少勳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提到了自己與母親的相處模式,透露過去曾多次受傷,但母親聽聞後都是冷淡面對,不過自己長大後才發現,其實媽媽當下是不知該如何表達自己的難過和不捨。

更多新聞:徐若瑄、柯震東旅館密會褒愛 媽媽破門怒罵:就是要我難過

 

范少勳表示,自己過去因球員身分,在成長階段總是會面臨大大小小的傷勢,但每次受傷時,母親總是毫無情緒的詢問他傷勢,范少勳透露,自己在拍攝電影《樂獄》前,曾經因玩「彈跳床」造成左手開放性骨折:「當時我的左手整個對折,手掌直接摸到肩膀,整個骨頭還插出來,還好我骨頭沒受傷,只有開放性的傷口。

范少勳在剛出道時曾經受過大傷。化妝 / 小紀@giwewe;髮型/ Rick @zoomhairstyling。(圖/Lin U Wang @0uwang攝影)

范少勳坦言,自己小時候受傷時都不太敢讓媽媽知道,當時去醫院照完X光後,回家完全不敢動躺在床上,媽媽回來看見他手腫成麵包,趕緊帶他就醫,范少勳說:「當時媽媽就很兇,很冷靜,之後我每次的復健她都陪我去,大概休息了一年。」

 
而之後在拍攝《下半場》時,范少勳某次因練球小指脫臼送醫,剛好手機定位被媽媽看到,原本媽媽是心情愉悅的詢問他是否在醫院拍戲,聽到他因受傷就醫,當下聲音一沉,詢問幾句後就掛上電話,范少勳這才意識到媽媽的擔心無法用言語表達,因此只能用冷靜的態度去面對,「我當下真的是哭出來,你會感受到她很愛護我這個身體,可能會責怪我為什麼不好好照顧自己,或是她也無法替我承擔這些疼痛」。

范少勳與媽媽感情非常好。珠寶/ PIAGET;造型/ Charlie Tsai @weteamwork.co。(圖/Lin U Wang @0uwang攝影)

最後,范少勳坦言,媽媽偶爾會語重心長的向他說:「我不是一個好媽媽,沒有給你們很好的生活。」但他認為,其實從小到大媽媽就像是大樹一樣的存在:「她還是常常會希望我好好加油,愛惜自己的羽毛,所以我現在雖然長大了,但她永遠還是那棵大樹,我還是在她的樹蔭下被保護著。」

談到未來,范少勳笑說自己沒有太多的想像,與女友愛情長跑了10年,覺得慢慢穩穩的也很棒。至於未來經濟穩定後,是否會和女友走進人生另一個階段?他再度笑了笑回:「可能會吧!」或許就如同范少勳所述,在這個忙碌又苦悶的生活中,日復一日下所有一切都會變的理所當然,更容易錯過一些浪漫的小細節,「我真的很喜歡《初戀慢半拍》中跳舞的橋段,因為我很喜歡跳舞,平常沒事就會在家跟女友兩人一起跳舞,我覺得很開心,也很浪漫」。《初戀慢半拍》已於8月26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范少勳#《初戀慢半拍》#母親#骨折#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7

0.1103

0.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