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苑綺長眠基隆眺望山景   余祥銓喊話豬哥亮「拜託阿伯照顧姊姊」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9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9 15:41
余祥銓接受媒體採訪。(圖/TVBS)
余祥銓接受媒體採訪。(圖/TVBS)

余苑綺21日因直腸癌病逝在台北榮總,今(29)日上午11點舉辦完追思禮拜後,隨即前往二殯火化。隨後由余苑綺老公替她捧斗,在余筱萍、余祥銓的陪同下抵達基隆擁恆文創園區,正好「綜藝天王」豬哥亮也在此長眠,余祥銓受訪時也不忘向「阿伯」豬哥亮喊話。

更多新聞:道別余苑綺!余天見「愛女最後容顏」仰天哭崩  李亞萍腿軟需人攙扶

 

余祥銓(左)、Gary(中)捧斗抵達。(圖/TVBS)

余祥銓連日主理二姊余苑綺的後事,整個人的樣貌憔悴,明顯瘦了一些;余祥銓與余苑綺的老公Gary將她的骨灰安置好後,隨即接受媒體採訪,余祥銓說:「這個園區的風景不說,我覺得二姊應該會喜歡。」等等就會坐車去附近繞繞,看看二姊長眠地的環境。

豬哥亮跟余天的擁有幾十年的的交情,當年豬哥亮過世、在園區舉辦紀念音樂會時,余天跟李亞萍還擔任壓軸嘉賓;如今余苑綺也來到這個園區長眠,余祥銓被問到「是否會跟豬哥亮打聲招呼」?他表示一定會,「當然、當然,希望他可以照顧姊姊」,豬哥亮看著余祥銓長大,而他小時候也常跟謝金燕玩在一起,兩家人的感情緊密,現在只希望他們可以在天上互相照應。

 
余苑綺的長眠位置,上面寫著她的名字「余泳澐」。(圖/TVBS)

余天、李亞萍因遵循「白髮人不能送黑髮人」的習俗,今日並未伴隨愛女余苑綺到基隆的長眠地,不過余祥銓說,爸媽過幾天會再找時間來探望姊姊。余祥銓也代替余苑綺感謝大家,「謝謝電視機前、網路上,為我姊姊禱告的人,不管是佛教、道教、天主教、基督教,有為我姊姊禱告的人,她都收到了,相信她會在天上過得很好的,謝謝大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豬哥亮#基隆#長眠地#余祥銓#余苑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0993

0.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