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赴靈堂悼余苑綺!陳水扁曝「余天拖孱弱身軀」嘆哀慟逾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8 2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8 23:13
陳水扁親赴余苑綺靈堂致哀。(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
陳水扁親赴余苑綺靈堂致哀。(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力抗直腸癌8年,21日不敵病魔病逝,享年39歲,明(29)日家屬將於台北一殯景行廳舉行告別式。前總統陳水扁今(28)日晚發文悼念余苑綺,同時對白髮人送黑髮人的余天感到相當不捨。

更多新聞:驚!58歲陳為民「升格當阿公」 喜曬金孫:我們家多了個人

 
 
陳水扁不捨余天才中風身軀尤顯孱弱。(圖/許方正攝)

陳水扁今晚在臉書上曬出親赴余苑綺靈堂弔唁,和余天相互行禮的照片,深夜他以《白髮人送黑髮人的余大哥》為題發文,提及2008年民進黨首次提名有「寶島歌王」封號的余天參選立委,當時他的對手是曾任三重市代表會主席市長的兒子、兩任國大代表現任立委的朱俊曉,儘管首度從歌壇踏入政壇挑戰政治世家,民調均顯示余天落後許多,但阿扁仍堅定沒放棄輔選到底。
 
最終開票結果,余天以2000票險勝,確保綠營在北港溪以北的唯二席次。阿扁提到余天當立委後成立社團,幫助演藝人員爭取演出舞台及更多工作權的保障,讓不同世代的藝人能夠彼此傳承。

 
更多新聞:開戰了!張雅琴轟廢死聯盟「我是軟芭樂嗎」怒下最後通牒
 
陳水扁發文悼念余苑綺。(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

對於余天愛女不幸病逝,阿扁讚余苑綺是「生命鬥士」,但對於余天夫婦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境遇感到相當不捨,透露「哀慟逾恆的余天日前才中風身軀尤顯孱弱!」阿扁表示自己向苑綺說再見,並慰問家屬請節哀保重,願余苑綺離苦得樂,在天上做天使並圓歌星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余苑綺#陳水扁#阿扁#余天#病逝#哀悼#弔唁#孱弱身軀#靈堂#告別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59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