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收破9億!黑澀會美眉「認了鬧婚變」小產崩潰自責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8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8 23:24
瑪菲司認了和老公曾一度鬧婚變。(圖/翻攝自Mavis瑪菲司臉書)
瑪菲司認了和老公曾一度鬧婚變。(圖/翻攝自Mavis瑪菲司臉書)

曾為初代「黑澀會美眉」的36歲女星Mavis瑪菲司,從演藝圈轉戰直播界有成,去年(2021)甚至締造高達9億的營業額,躍升「帶貨女王」。轉戰電商多年後,她復出當歌手圓夢推出EP,近日受訪時坦言和結婚9年的老公昔一度鬧婚變,自己更因小產崩潰自責。

更多新聞:恭喜!主播周玉琴曬婚戒認愛 「情定64歲的他」年底登記

 
 
瑪菲司決定休息一下再拚第二胎。(圖/翻攝自Mavis瑪菲司臉書)

瑪菲司近日接受《聯合報》專訪,談及和老公9年的婚姻,她坦言其實剛結婚時就鬧婚變,因為兩人從交往到結婚才短短1個月,磨合期無論大小事都能吵,曾一度吵到想不開,鄰居還報警處理。瑪菲司還曾在吵架時,氣到脫口說出離婚,怎料老公真的拿出離婚協議書,她才明白不能硬碰硬。
 
後來瑪菲司學會適時展現脆弱的一面,夫妻也開始溝通,感情回溫後計畫再拚第2胎生個女兒。好不容易今年3月瑪菲司做試管嬰兒成功,卻因直播5小時久站小產,她既崩潰又自責,決定休息一下再來拚。

 
更多新聞:沒在怕!張雅琴「火大2度狂轟」廢死聯盟 宣布今晚開戰
 
瑪菲司如今是年收九億的「帶貨女王」。(圖/翻攝自Mavis瑪菲司臉書)

2009年就投入代購市場的瑪菲司,多年來累積諸多粉絲,這些年更走向國際,曾被封為「直播界天花板」。對於年收9億,她說因為薄利多銷,採低利潤、以量制價的模式,一分一毛都是努力來的。如今除了推出首張同名EP,也打算接演電影。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商女王#黑澀會美眉#年收九億#直播#婚變#小產#崩潰#離婚#瑪菲司#Mavi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31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