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Y2妹突暴瘦!驚人「筷子腿」曝光 親姊發文逼哭千人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8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8 11:55
女團「By2」妹妹Yumi瘦成筷子腿。(圖/翻攝自Yumi微博)
女團「By2」妹妹Yumi瘦成筷子腿。(圖/翻攝自Yumi微博)

女團「By2」的妹妹Yumi曾捲入王力宏離婚風波,沉寂一段時間後,近期曬出新照片逐漸回歸,但有網友發現她身型超級消瘦,再配上姊姊Miko的發文,提醒「沒任何人會突然骨瘦如柴,其實是身體發出的危險信號」,讓不少粉絲超憂心。

By2妹Yumi瘦成筷子腿。(圖/翻攝自Yumi微博)

 
Yumi在自己的微博寫下,「夏天該有的樣子,把快樂找回來」,並且hashtag「好好吃飯」,而根據她貼出的全身照,可看到Yumi身著寬大藍色棒球外套,配上貼身牛仔褲,然而筆直雙腿卻讓粉絲驚呼「不是我說,這腿能當筷子用了」。

Yumi微博全文。(圖/翻攝自Yumi微博)

姊姊Miko也在微博發文,喊話當身邊有人突然暴瘦,一定要多多關心,「沒有任何人會突然骨瘦如柴,其實是身體發出的危險信號,別覺得她們表面風平浪靜就一切安好,最可怕的是痛苦沒有宣洩之地。」

姊姊Miko也在微博發文喊話。(圖/翻攝自Miko微博)

 
許多粉絲也替姊妹倆加油,「我們看到妹妹越來越健康了,你自己也要多吃哦」、「姐姐、妹妹也要好好愛自己,多吃飯照顧好自己」、「幸好你們有彼此互相照顧,那段時間謝謝糕糕(Miko)把米米(Yumi)照顧的好好的」、「你們太瘦了,要好好照顧好自己」、「學會愛自己別人才會更愛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y2#妹妹Yumi#暴瘦#姊姊Miko#發文#喊話#王力宏#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973

0.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