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長腮腺腫瘤!開腦8小時「頭皮掀開」恐顏面神經失調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8 0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8 10:28
海產自爆長了腫瘤。(圖/翻攝自海產臉書)
海產自爆長了腫瘤。(圖/翻攝自海產臉書)

31歲男星海產(劉威廷)從《大學生了沒》出道,搞笑表現讓他上遍各大綜藝節目,擁有「最佳綠葉」美稱;怎料,他身體抱出問題,他透露無意間發現右邊下顎處出現一個腫塊,沒想到就醫被警告「你這是腫瘤」。

更多新聞:墜樓猝逝!鮮肉男星「得年22歲」死前3天發文:醒來睏又興奮

 

海產近日上節目《醫師好辣》指出,某天在右臉下顎處摸到腫塊,起初以為只是一般粉瘤,或者是脂肪瘤而已,並不以為意,但怕影響美觀還是就醫檢查,醫生看完報告後就說「你這個是腫瘤耶!」

腫瘤雖是良性,但被醫生警告可能惡化。(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海產當下嚇得急詢問,才知道是自己長了一顆「腮腺腫瘤」,聽到是良性還鬆下一口氣,但接下來醫生還警告他「也有可能變成惡性」,若開刀切除,可能會在臉上留下很大的傷疤。

 
更多新聞:曾五月天師弟!超紅男星「負債百萬」改開計程車 失業近況曝

海產直言,一聽到開刀會破相,「我眼淚就掉出來了」,後來醫生提另一個方案,後腦勺處開刀拿掉腫瘤,但可能有1%的機率會「顏面神經失調」,後來考慮許久決定從後腦開刀。

海產後腦勺留下傷疤。(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更多新聞:金鐘視后驚爆「入院開刀」!失業1年零收入 跌落神壇近況曝

海產這一進手術室8小時,才成功把腫瘤取出。海產表示,醫生從頭皮切開後掀進去,耗時8小時成功將腫瘤切除,但術後傷疤處的汗腺已被傷到,就在待在冷氣房中,只是咀嚼而已,後腦勺也會流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腫瘤#腮腺腫瘤#開腦#開刀#手術#海產#頭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833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