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懷鈺驚爆父女戀!被繼父催婚 對象竟是「61歲歌王」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7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7 23:33
趙傳(右)在北流開唱,找來徐懷鈺擔任嘉賓。(圖/黃城碩攝)
趙傳(右)在北流開唱,找來徐懷鈺擔任嘉賓。(圖/黃城碩攝)

61歲「搖滾歌王」趙傳今(27)晚在北流開唱,除了邀請「老王樂隊」擔任嘉賓,合體飆唱〈我還年輕我還年輕〉,還找來「平民天后」徐懷鈺「美女野獸配」,一起同台合唱經典歌〈怪獸〉。本來預告有練舞的趙傳,在徐懷鈺面前卻顯得超靦腆,尤其是昔日師妹對他又是主動勾手,又是貼身熱舞,瞬間害羞到不行。

更多新聞:趙傳北流開唱!當眾向李宗盛邀歌:想超越〈我是一隻小小鳥〉

 
 
趙傳與徐懷鈺同台合唱經典歌《怪獸》。(圖/黃城碩攝)

徐懷鈺在台上狂撩趙傳,先是清唱他的成名品〈愛要怎麼說出口〉,接著突然告白:「怎麼辦?我陷入了兩難,你會想再進一步嗎?不需要問孩子,你決定就可以了吧!」更笑問:「所以你有可能會追我?」沒想到趙傳竟傻笑的說:「這算是多年來的心願之一。」引起現場驚呼。
 
徐懷鈺透露繼父是趙傳的鐵粉,現場還清唱一段〈我是一隻小小鳥〉、〈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更開玩笑說:「既然這樣,今天我就開放讓你追求,因為我的繼父很喜歡傳哥,他叫我每一首歌都要會唱。」趙傳笑稱改天就去拜訪她的繼父,問自己有沒有追求的機會,徐懷鈺則笑回:「他會說好,他多期待我現在趕快嫁出去。」

 
更多新聞:鄧紫棋痛揭曾遭網路霸凌「天天哭」 滿臉傷「驚悚住院照」曝光
 
徐懷鈺在台上狂撩趙傳。(圖/黃城碩攝)


徐懷鈺在台上狂撩趙傳。(圖/黃城碩攝)

有趣的是,徐懷鈺隨後表示要獨唱〈分飛〉,暗示兩人要「分手」,讓趙傳聽了驚呼:「這麼快就分?」徐懷鈺笑說「長痛不如短痛」,並催促他快下台換衣服,直呼:「我們的事,我們下台再談。」引來台下歌迷笑聲連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傳#搖滾歌王#北流#演唱會#徐懷鈺#平民天后#怪獸#愛要怎麼說出口#分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1542

0.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