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成最後舞台「勁裝模仿郭富城」8點首播 揪胡瓜熱舞爆大彩蛋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7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7 19:15
已故藝人艾成(右)當時活潑地在節目中跟胡瓜互動。(圖/民視提供)
已故藝人艾成(右)當時活潑地在節目中跟胡瓜互動。(圖/民視提供)

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首集邀請不少藝人與職人為新節目助陣,男星林俊逸用費玉清的樣子模仿陳小雲,特殊聲調加上招牌翹屁股,演唱〈不如甭熟識〉逗樂所有人,還與Echo合體表演比莉的歌曲〈什麼都不必說〉,讓現場超嗨。特別的是,今晚的首播也將播出艾成生前勁歌熱舞的片段,昨日舉辦記者會時,胡瓜也表示今晚的播出可以看到不同風格的艾成,表示「有很多彩蛋」。

更多新聞:林襄現身親解「鬼剃頭」肇因 哀吐日操18小時操到吃不下

 

當天的來賓與主持人們合影,已故藝人艾成(右四)也在其中。(圖/民視提供)

已故藝人艾成在節目中模仿郭富城唱〈狂野之城〉、〈對你愛不完〉,他大方展現舞台魅力,讓現場眾人瘋狂尖叫,帶給觀眾難以忘懷的回憶,更多艾成精彩的表演,都將在今(27)日晚上8點準時播出。除了藝人的精采表演外,製作單位也邀請到跆拳品勢團體「We.R特技跆拳表演團」、「烏鴉少年」表演跆拳道融合街舞,帶給觀眾全新的感受。

艾成當時身穿一身紅色勁裝,相當帥氣。(圖/民視提供)

除此之外,19歲特技小天王「倒立小安」莊維安也在節目中首次挑戰7米高柺倒立,他傾斜在搖晃中的高拐上完成任務,每個人的心臟都快跳出來,莊維安說:「曾到過法國明日馬戲節表演,這次來到節目中,看到攝影棚硬體設備,以及主持人與內容設計,完全不輸法國明日馬戲節。」
 

更多新聞:《熙娣想聊》奪亞洲最佳脫口秀 小S激動謝大S:真正的國際巨星

莊維安表演高難度的倒立。(圖/民視提供)

2024年巴黎奧運首度將霹靂舞納入正式比賽,節目邀請到「city four」表演頭轉、地板、大風車。胡瓜突發奇想,問了在場觀眾「有沒有人想出來秀一段」?自告奮勇的觀眾竟是一個小孩,一表演嚇壞所有人,頭轉轉到停不下來,訪問後才知道他是全台年紀最小的大地板神童「納納」,相當不容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胡瓜#最強綜藝秀#賴慧如#吳怡霈#民視#艾成#郭富城#林俊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810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