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了42年!洪榮宏無預警「宣布喜訊」 感動直呼:滿滿感恩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6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20:39
洪榮宏出道42年,將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圖/寬宏藝術提供)
洪榮宏出道42年,將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圖/寬宏藝術提供)

「台語金曲歌王」洪榮宏出道42年,將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他感性地說:「不論是對我還是歌迷來說,意義都相當深重!當然能夠站上小巨蛋,是許多歌手所嚮往的,因為那代表了歌迷朋友們的鼓勵和支持,對歌手來說是很大的肯定!」表示這幾年受疫情影響,導致演唱會一延再延,今年終於能夠攻蛋,直言:「心中是滿滿的感恩。」

更多新聞:周湯豪羞認「就是沒做愛!」 尺度大開罕曝感情現況

 
 
洪榮宏透露,這次演唱會要帶給大家最「古早味」的感受。(圖/寬宏藝術提供)

洪榮宏宣布12月10日在小巨蛋舉辦「洪榮宏 2022阿宏的心聲」演唱會,相隔4年開唱,對於從小舞台唱到大舞台,他表示每次表演絕對都是全力以赴,「尤其是對聲音的呈現非常要求,希望能讓歌迷在現場感受到最好的音樂和聲音。」
 
對於演唱會取名「阿宏的心聲」,洪榮宏笑說:「自己唱歌唱了這麼久,其實有很多的歌迷,不管是大朋友、小朋友還是老朋友,甚至阿公、阿嬷,大家都說他們是聽我的歌長大的,但我完全不介意,因為我也是從小唱到大,歌迷們也是一路陪伴著我長大的,彼此的關係就像朋友也像家人,是一輩子的緣份。」

 
更多新聞:《原子》水星要出道!「新團名正式曝光」預告10月大驚喜
 
洪榮宏演唱會門票將於8月31日開賣。(圖/寬宏藝術提供)

洪榮宏透露,這次演唱會要帶給大家最「古早味」的感受,他形容:「就像我們吃古早味在乎的不是店的裝潢,也不是在乎店裡的燈光,最重要的是那原汁原味,最傳統的好味道,這次將回歸到最初的原點,專注於做好音樂,讓大家留下最純粹最美好的回憶。」演唱會門票於8月31日寬宏售票、全國萊爾富、OK便利超商開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榮宏#台語金曲歌王#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阿宏的心聲#古早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766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