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門關!彭佳慧化身4種Q版可愛鬼 高唱〈我要把你嚇死喔〉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6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17:53
彭佳慧近來推出首支客語創作單曲〈我要把你嚇死喔〉大受好評。(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彭佳慧近來推出首支客語創作單曲〈我要把你嚇死喔〉大受好評。(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金曲歌后」彭佳慧鬼月推出首支客語創作單曲〈我要把你嚇死喔〉大受好評,MV在YouTube觀看次數突破20萬次,單曲封面以手繪方式呈現搞怪的彭佳慧,今(26)日鬼門關,再釋出四款手繪造型,包括聶小倩、紅衣小女孩、咒怨、貞子,讓網友看了直呼:「卡哇伊!」
 
更多新聞:《原子》水星要出道!「新團名正式曝光」預告10月大驚喜

 

彭佳慧在鬼門關前,釋出聶小倩、紅衣小女孩、咒怨、貞子手繪造型。(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彭佳慧應客家委會員邀請,首次創作客語歌曲〈我要把你嚇死喔〉,找來「金曲客語歌王」羅文裕共同參與歌詞創作,並由多次獲得金曲獎肯定的音樂製作人陳君豪操刀製作, MV找來網紅UG、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阿強,以及2019客家流行音樂大賽冠軍Siàu-lú khah-lah少女卡拉相挺出演。
 
更多新聞:影音/胡瓜撞臉五月天阿信 大唱《派對動物》:演唱會可找我

 
彭佳慧日前在「全球客家流行音樂大賽」首唱〈我要把你嚇死喔〉。(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除了忙於10月1日出道25週年「怎樣Julia / Run Wild」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準備外,彭佳家日前終於錄完自己分身「草頭茱小姐」客語專輯最後一首歌曲,預計11月即將發行,她開心表示:「能唱歌能寫歌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我們一起為這浪漫的語言,創造更多美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彭佳慧#金曲歌后#我要把你嚇死喔#客語單曲#鬼門關#聶小倩#紅衣小女孩#咒怨#貞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07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