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子》水星要出道!「新團名正式曝光」預告10月大驚喜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6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16:47
原子少年「ATB水星」宣布以全新團名「AcQUA源少年」出道,成員包含李秉諭(左起)、盧佾暘、黃莑茗、林毓家、須弘道。(圖/種子音樂提供)
原子少年「ATB水星」宣布以全新團名「AcQUA源少年」出道,成員包含李秉諭(左起)、盧佾暘、黃莑茗、林毓家、須弘道。(圖/種子音樂提供)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爆紅,其中「ATB水星」團員平均年齡僅17歲,具備無限潛力與可塑性,今(26)日宣告將以全新團名「AcQUA源少年」出道,成員包含黃莑茗、須弘道、李秉諭(貢丸)、林毓家、盧佾暘共五位成員,並預告將在10月推出全新音樂作品。

更多新聞:小S三餐靠外送「數不清花費」 揭具俊曄隱藏技能:怕他放棄DJ

 
 
 AcQUA源少年預計10月左右推出全新音樂作品。(圖/種子音樂提供)

新團名經過精心琢磨討論,決定取名為「AcQUA源少年」,AcQUA是源自於義大利文中的水,延續並保留水星的形象,也象徵著五位成員懷抱著對於舞台的初衷與熱情,繼續向前邁進。另外AC也有交流電的意思,AcQUA代表著水與電結合,團員們隨時都充滿能量,用音樂感動大家;而中文名「源少年」,水的元素再加上原子少年的原,組成了「源」這個字,象徵全新版本的少年們。
 
成員中英文程度最好的須弘道,也擔任起英文小老師,趁空檔教導團員們唸出正確AcQUA英文發音,他表示:「英文讀音很簡單好記,一聽就記下來了。我也希望我們就像是團名中寓意的水一樣,能夠適應在各種容器中,代表著可塑性很高,能夠不斷嘗試與挑戰各種音樂風格,也能完美詮釋消化,在舞台上展現給大家看。」

 
更多新聞:小S三餐靠外送「數不清花費」 揭具俊曄隱藏技能:怕他放棄DJ
 
AcQUA源少年平均年齡僅17歲,具備無限潛力與可塑性。(圖/種子音樂提供)

AcQUA源少年的成員們現在都是學生的身分,成員們陸續在8至9月開學,對於時間掌控相當自律,平時工作一有空檔,就會捧著書本認真讀書、做筆記,努力向學。儘管行程忙碌,大家仍然認真抽空參與TDI台灣夢幻學院的課程,平日學校下課後,就趕往公司上演藝圈相關課程,從主持、口條、樂理、發聲課等多方培養提升實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原子少年#水星#ATB水星#AcQUA源少年#源少年#黃莑茗#須弘道#李秉諭#林毓家#盧佾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2

0.1475

0.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