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效舜「開口借50萬」徐乃麟秒答應 25年前買天珠增值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5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5 21:14
許效舜(左)和徐乃麟出席活動。(圖/黑到家公義關懷計畫提供)
許效舜(左)和徐乃麟出席活動。(圖/黑到家公義關懷計畫提供)

徐乃麟、許效舜、荒山亮和網紅勾惡等今(25)日出席公益活動,號召大眾幫助偏鄉弱勢。許效舜指著身上配戴的天珠自爆,25年前為了買下一顆要價80萬元的天珠,向徐乃麟開口借50萬元,沒想到徐乃麟一口答應,讓他滿是感激。

更多新聞:吳姍儒「只穿內衣彈跳」出道最大尺度 噴汗超羞:不可以色色

 

許效舜(左起)徐乃麟、荒山亮出席活動。(圖/黑到家公義關懷計畫提供)

談及天珠目前的價值,許效舜笑說:「當初購買是80萬,但現在一定有增值,但我不會跟他(徐乃麟)說增值多少,因為他生意頭腦很好,會想跟我分潤!」也強調當初向徐乃麟借的錢已還。徐乃麟被問到當年借錢的心情,表示:「我是覺得他有能力還我啦!不然我也不敢借。」

 

徐乃麟與焦凡凡主持《王牌諜對諜》一季就收攤,昨日為最後一次錄影。徐乃麟未受節目停播所影響,也坦言該節目播出時段為晚上8點,那段期間大多在播戲劇,「當時超視說嘗試一下,大環境就是這樣,我們就盡力做,做的開心比較重要。」

網紅勾惡(前排左3)難得出席公開活動。(圖/黑到家公義關懷計畫提供)

談及艾成和余苑綺離世,徐乃麟表示與2人並無私交,得知消息非常不捨,「我覺得真的很不容易,看到他們心路歷程,可是萬般皆是命。」

 

網紅勾惡戴著招牌小丑面具出席,這次是他難得公開露面,他強調這次是為了公益才現身。對於之前和連千毅有糾紛,徐乃麟勸勾惡要放下,並以自身經驗分享:「你看我和唐從聖,沒有什麼過不去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徐乃麟#許效舜#荒山亮#勾惡#網紅勾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1040

0.2646